Q+音波臉部拉提,擺脫嬰兒肥塑造精巧小顏

 

一直以來都蠻困擾有嬰兒肥這件事,已經過了學生時期,還是容易被誤認為學生,總希望可以看起來更成熟更幹練一些,決定要來嘗試看看朋友推薦的Q+音波,我本身算是蠻怕痛的人,所以遲遲不敢嘗試醫美,但朋友說Q+音波是目前她打下來舒適度最高、幾乎不太有疼痛感的音波,效果也蠻不錯的,很適合像我一樣的醫美小白來嘗試,聽到之後我二話不說立即預約Q+音波的療程。

這次是在欣莘時尚美學診所進行音波的初體驗,朋友很推薦這家診所,環境上很舒適之外,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不會像有些診所推銷感那麼重,醫美小白也不用擔心被推薦不適合或是多餘的療程。一進門診所會請你做基本的量體溫消毒,填完基本資料後就會被顧問帶去諮詢室諮詢,過程中會先了解我想要改善的部位以及項目,再帶我去給醫師諮詢,醫師評估的時候講解得很仔細,整個流程下來都覺得欣莘顧問跟醫師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醫師評估我的狀況後,說我希望要改善嘴邊肉或是嬰兒肥的話,可以先透過Q+音波的方式來調整,會幫我左右臉分配不同的條數來調整臉型,以及加強下顎線讓輪廓線看起來更明顯,來改善我看起來比較稚氣的臉蛋。

當確定要施打後,美容師會先幫我做洗臉跟卸妝的動作,接著再幫我敷麻藥,麻藥作用的時間差不多滑個手機20鐘左右就可以卸掉了,給美容師洗卸的時候舒服到以為自己在做臉呢~~

開始要打之前躺在診療床上還是超級緊張,畢竟之前沒有打過音波,還是會擔心打下去會不會痛,不過沒想到醫師開始施打的時候,幾乎沒什麼疼痛感,只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我還想說是已經開始打了嗎哈哈,總是有那種有好像要痛才會有效的迷思,還可以邊做Q+音波邊跟醫師還有護理師聊天,過程中醫師會看我的狀況適時調整強度,主要加強在我下顎線條的部分,打完半邊臉有請我從鏡子看一下效果,Q+音波真的會有立即拉提的效果,很讓我驚艷,當下臉真的有變尖!!

施打前顧問有先幫我拍照記錄一下,看了前後比對,覺得自己的臉整體看起來沒那麼嬰兒肥了,下顎線條也變明顯了,醫師是跟我說Q+音波有立即的效果,但等到術後一個月左右,線條又更好看了。

術後一周我覺得我左右兩邊臉看起來變得比較對稱了!原本臉其中一邊比較肉比較垂;術後一個月回診拍照,看得出來臉似乎小了一圈,雖然說Q+音波打起沒什麼痛感,但它的效果是確確實實有的,當然我覺得也是因為欣莘的醫師有做到準確的評估,幫我施打足夠的音波發數,才能達到這樣的拉提效果!

沒想到第一次的音波體驗滿意度會如此地高,還好是選擇到欣莘時尚美學診所進行Q+音波的療程,現在拍照終於不用特別再把臉修小,好幾個朋友看到我本人都以為我變瘦了,果然女生投資自己就是沒有損失~如果像我一樣想打音波卻又很怕痛的人,真心覺得可以到欣莘診所試試Q+音波,舒適度跟效果都是有達到我心中的期待值的!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