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腹部抽脂甩開棉花糖女孩標籤,重拾曼妙身材

大家好我是安安,打從有記憶以來,我就是那種身形偏胖的棉花糖女孩,再加上喜歡吃東西又沒有運動的習慣,不知不覺體重就飆高到80幾公斤,回過神來才意識到身體已經是不健康的狀態了,雖然我算是蠻有自信的人,但多多少少還是會希望身材可以變得更好(現在回頭看我以前的照片,連自己都被嚇到了,開始工作之後想說看能不能用醫美的方式快速瘦下來,就到各大醫美診所諮詢後,最後是選擇到台北專門抽脂的欣莘時尚美學診所進行手術。

一開始我以為可以透過抽脂的方式馬上變瘦,結果跟欣莘診所的劉家驎醫師進行第一次的諮詢就被導正想法了,原來抽脂手術並不是讓人快速從胖變瘦的一項手術,而是進行體態上的雕塑為主,因為我的體重過高,直接抽脂的話一定會超過安全抽脂量的最大值,另一方面大量抽脂也很可能導致皮膚變鬆弛,劉院長這邊是建議我可以先透過善纖達(也就是仿間俗稱的瘦瘦筆)來控制食慾,先讓體重下降到一個值之後,再來進行抽脂會更安全,效果上也會來得更好。

控制體重了幾個月後,我的體重成功從80幾公斤下降到60幾,不過也開始到停滯期,雖然甩掉身上不少肉,但我還是想追求更好的體態,又再次回到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找劉家驎醫師進行第二次的諮詢,考量到預算的問題,跟劉醫師溝通後,我是選擇先做威塑腹部環抽的手術,想要至少穿洋裝的時候,視覺上不會顯得肚子比胸部還要更凸出,這次就順利排到了手術的日期,滿心期待手術日期的到來。

手術當天欣莘診所的護理師會進行衛教說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這個時候詢,後續會換上診所提供的衣服去拍照的小房間進行術前的量身跟拍照記錄,這樣才能夠比對術前術後的差異,緊接著就是醫師劃線的最後諮詢時間啦,醫師會在你身上做一些記號,方便等等抽脂來辨識要動刀的部位,超級期待但又有點小緊張!

手術的過程有請欣莘診所的顧問幫我稍微拍照記錄一下,手術的過程認真沒有感覺,麻醉後完全就是睡著躺在手術台上面,欣莘診所有專業的麻醉專科醫師,舒眠麻醉的過程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手術動完好像才過了一小時一樣,其實已經過了三四個小時,我是腹部環抽的關係,身上就還有引流管,幫助術後排出血水用的,如果單純是抽大腿或手臂好像就不太需要,等麻藥退掉沒有不舒服就可以搭車回家了。

引流管在術後第一天回診後就可以拆掉了,欣莘的護理師姐姐講話都超級溫柔,本來怕換藥會超級痛,但還好護理師動作都很輕也會關係我會不會不舒服,術後大概只有前五天我覺得起身什麼的比較辛苦一點,可以躺的話就盡量躺著,術後我有喝蜈蚣草來幫助身體消腫(身體偏寒的人可以改喝紅豆水!),恢復的速度有比我想像中的快,一部分可能也是用威塑抽脂的關係吧!漸漸看到自己肚子一天比一天還平坦,心情真的會越來越好,尤其是把塑身衣拿去改小的時候更開心!


威塑腹部抽脂術後三個月有回診所拍照,目前的狀態我很滿意,中間就是少吃油炸跟甜食,不算很嚴格控制飲食也完全沒有復胖!!現在小腹變平了,終於可以塞下各種好看的洋裝、短裙,之後絕對會想存錢再做威塑手臂抽脂跟大腿抽脂的手術,很感謝欣莘的劉家驎醫師讓我達成夢想中的體態,現在拍照起來又更有自信了!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