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痕眼袋內開手術。擺脫疲憊不顯老

一直以來,眼袋就是困擾我很久的問題,常常拍照就會需要靠美圖秀秀後製。明明睡得很飽,身邊朋友都一直以為我沒睡好?疲憊的眼神,讓我已經看起來老了10歲般的!前後諮詢了好幾家診所,都說需要做外開,由於我的職業無法有太久的恢復期,所以一直不敢動手術。
因為家人有在欣莘做保養臉部的療程,家人幫我詢問後直接幫我安排預約醫師諮詢。這次幫我諮詢的是劉家政醫師,劉醫師的整外醫師身分加上以執刀非常多年的經驗,讓我非常的放心。諮詢當天我問的所有問題劉醫師也會先給我看與我類似的案例,讓我能知道之後術後的狀態會遇到甚麼樣的狀態。所以當天我就直接安排手術時間。

手術當天顧問還是交代了我回去的注意事項,以及跟我說有任何事情一定要第一反應,讓我覺得不會像孤兒般的開完刀就沒人理我。而劉醫師在手術前也是會再跟我說明一次當天的術式,讓我了解我等等會從哪邊打麻藥?哪邊開刀?傷口會在哪邊?還有術後的腫脹狀態。先前爬文看很多人開眼袋瘀青非常久,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體質很適合手術?還是真的醫師技術很不錯?我第七天拆線瘀青幾乎都快退光,僅剩下一點黃黃的感覺,連幫我拆線的護理師都覺得我恢復的很棒。術後我就是按照顧問還有護理師說的按時冰敷以及喝些紅豆水幫助退瘀青水腫。

術後的第9天我就和朋友去日本,原本還擔心會不會不適合搭飛機?沒想到都是自己嚇自己。而且我恢復到朋友都說我看不出來才剛開刀。拍照完都不用再進美圖軟體後製修圖,大家可以看我一個月的狀態,眼下完全飽滿,沒有淚溝沒有眼袋,現在的我非常滿意目前的狀態,

眼袋手術後的我不僅讓我更喜歡拍照,也讓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年輕了不少,再也不會有疲憊感出現!現在就算素顏出門,也不用靠眼鏡去遮蓋我的眼袋~
真的很謝謝劉醫師把我變得美美的,身邊如果有朋友也有眼袋困擾,一定會主動推薦劉醫師跟欣莘時尚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