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威塑大腿環狀抽脂,完成夢幻纖細美腿


身為美食部落客的我,常常需要到處吃吃喝喝,品嘗不同食物。在品嘗美食及新商品的情況下,下半身的肉也日益增加,愛美的我在鏡頭前都只能穿寬鬆褲子或裙子遮掩我的肉肉腿!自己試過了多種減肥方式,包含斷食,運動還有各種偏方,但減掉的只有信心還有美麗,以及自己的健康!上網了解抽脂手術,發現醫美會是解決我困擾的方式,於是決定去諮詢。


上網爬文,網友都建議要找抽脂為主的醫師會較專業,查了欣莘時尚美學診所的劉家驎醫師是專門針對抽補脂為主的醫師,更有威塑的專業認證,官網上的作品也是我喜歡的,便決定讓劉醫師諮詢看看。劉醫師評估我的大腿雖然脂肪多,但是緊實度夠,用威塑抽脂可以改善腿部線條,也能緊實肌膚,不大需要擔心抽脂完肌膚有鬆弛狀態。劉醫師在評估時也給了我滿多建議,加上講解內容讓我知道我之後可能會遇到的狀態,讓我很放心,所以決定就是讓劉醫師來幫我整就我的蜜大腿。

手術當天我既興奮又緊張,因為我選擇在生日來做,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因為是第一次的人生大手術,難免會擔心後續狀態。欣莘的人員都非常熱情,我的顧問跟我講解時儘量讓我放鬆情緒外,還不忘祝我生日快樂。後續護理師來衛教術後護理時也解說得非常詳細。手術前劉醫師會幫我畫手術位置的記號,再次跟我確認等等要抽的位置。上手術台前,護理師為了讓我放送心情,還一直陪我閒聊,跟我告知就是睡一下下就好了。手術結束,顧問幫我準備了小餐點,讓我先吃完後等家人來接我回家。


術後隔天我有回診讓護理師換藥檢查我的傷口。因為我後續幾乎都沒有下床,加上水喝的少,代謝慢水腫有點明顯,術後第三-四天左右整個腳掌腫到無法穿上原本的鞋子。整個非常擔心一直線上詢問顧問,還好顧問非常有耐心地回答我所有的問題。一周後水腫退得差不多,我中間也有搭配喝薏仁水幫助消腫,拆線後的第三天我開始去按LPG,真心給大家建議前面幾次的按摩可以讓專業美療師按,因為像大腿內側或是後腿位置真的自己比較按不到,如果硬塊位置沒有推開,線條不會太漂亮。


術後三個月,我的蜜大腿終於便我夢想中的鉛筆腿,原本在意的大馬鞍以及大腿內側摩擦問題都不見了。男友看到我的腿,也誇獎我終於可以放心穿短褲了。


後續我還是持續地去按摩以及做好飲食控制。我有少吃精緻澱粉,避免太晚進食。同樣是部落客的朋友也都問我腿怎麼變細,我也都會大方推薦大家到欣莘時尚美學診所諮詢,因為目前的狀態我非常的滿意,所以如果你也在考慮抽脂中,不要再猶豫了,就是選擇欣莘時尚美學!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