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高詢問度 「非侵入式抗老拉提治療」,受到越來越多愛美愛保養的人青睞,尤其音波拉提上市之後,針對臉頰鬆弛、嘴邊肉、法令紋等老化跡象出現時,許多求美者都會選擇先打個幾百發的音波拉提來緊緻拉提!!!!! 已經成為現在大家最愛維持青春的保養療程之一。

但是如何選擇、判斷適合的音波拉提儀器及治療發數呢? 在網路上爬完文、問一圈醫美診所之後依舊一頭霧水,大家說的好像都不太一樣,但是又都好像蠻有道理的…音波拉皮到底用是什麼方式治療?打音波拉皮會痛嗎?音波拉皮的效果如何?音波拉提可以維持多久?等等…

欣莘整理出音波拉提療程中,大家最常詢問到各種針對音波拉提的問題,讓你一次輕鬆看懂,選擇正確適合的治療方式~~~~

 

✦ 1.這麼多音波拉提機器該如何選擇?

「音波拉提」是利用HIFU(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就是聚焦超音波原理,將能量作用於不同肌膚層,可深透至傳統拉皮手術SMAS筋膜層,使產生熱效應(65-75°C)來達到收縮緊實拉提功效。

針對已經通過衛福部認證上市的音波拉提機器來看,大致分為以下幾種音波,

  1. 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2. Ultra Former lll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3. Doublo倍提音波拉提
  4. 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提
  5. UTIMS A1優提美

打音波拉提不外乎最在意的一定是治療深度及施打部位,還有術後效果?目前市面上大多音波深度皆為3.0mm  4.5mm兩種選擇,但因臉部症狀不同,從眼周紋路、鬆弛下垂及脂肪性等問題,須針對不同症狀使用對的治療深度才能有效改善,而目前唯有第三代海芙音波提供6種治療深度,多層次拉提,從淺層紋路至筋膜層、到脂肪性鬆弛問題皆可有效解決

✦ 2.音波拉提,到底美國音波還是韓國音波比較好?

一般在初步知道音波拉提,應該都是先從美國音波認識開始,而後接著有韓國音波,隨之大家都覺得美國機效果比韓國機來的好?其實這觀念不一定正確哦~

美國機音波於2013年推出上市,拿到美國和歐盟的FDA認證,主要因為有超音波顯影顯示鏡頭,但機器於2013年推出後即沒有更新探頭,目前也只有三種治療深度

韓國機第三代海芙音波於2018年新推出上市,拿到歐盟的FDA認證,主要為亞洲體質和膚質研發,針對探頭的深度更多元(目前提供6種治療深度),更有專利鉑金探頭緊實和雕塑身形,對各種綜合性問題的客人可以更有效地做治療改善。

同時在探頭本身來說,有沒有服貼肌膚,音波能量精準穩定下,是可以不需仰賴音波顯示影像的,反之是醫師是否能針對求美者的需求,精準規劃合適的探頭深度及需要的發數,達到滿意的效果。

 3.電波拉皮和音波拉提差別在哪?

音波跟電波的治療原理不同音波拉提」是透過超音波聚焦點狀式施打至筋膜層(傳統拉皮的深度),由內而外產生熱凝結點,以連續無數熱凝結點形成熱凝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深度緊實拉提的作用;而「電波拉皮」是利用電磁波以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高頻電波,加熱刺激皮膚的皮下深層組織、近筋膜層,大面積從皮膚表面由外而內加熱,誘導新生膠原蛋白產生收縮,達到讓肌膚緊實之目的

✦ 4.音波拉皮價格很亂要如何選?

俗話說羊毛出在羊身上,儀器的不同和醫師經驗、能量的操作,也會影響音波的定價和效果,就目前來說音波市價大約50-75之間不等,若是過於低價未必是市面上已認可核准的音波機器,很多標榜可以有音波拉提功效,但實質上施打後卻常常無效沒感覺,你真的是打對儀器嗎? 又或是真的有對症下藥嗎? 選擇有技術經驗的醫師、選擇對的儀器,才能給予合理及滿意的效果。

✦ 5.音波拉提能量越強越好?

音波拉提每個探頭的深度不同,施打的能量也不同,治療的問題當然也不同,必須由醫師專業評估依照客戶的膚質程度和施打的反應狀況能量上的掌握。並不是選擇最深探頭能量打強一點,效果就是最好

✦ 6.打音波會不會很痛?

每個人耐受疼痛程度不同,音波拉提由於採用聚焦式直接深透至傳統拉皮的筋膜層,相較電波拉提於表面的疼痛及灼熱感已減少舒適許多,且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提供麻醉口服止痛>局部麻醉膏,來減低消費者施打過程的不適,也同時確保能量能夠拉提上,使每一發治療都能扎扎實實的對應治療位置。

✦ 7.為什麼別家施打音波拉提沒效?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儀器的選擇與醫師施打的經驗和能量有很大的相關性,花很便宜的費用施打是真的有認證的音波拉提儀器嗎?花高單價的音波拉提儀器,有使用對的治療深度及治療規劃嗎?因此精準施打、對的能量,及是否針對患者的需求規劃適合的治療方案,都是有效治療的關鍵因素哦。

✦ 8.年輕是不是就不用施打音波拉提?

隨著平常生活壓力和空氣汙染、生活習慣都會影響我們加速老化,年輕不一定就沒有下垂沒有老化症狀!!「音波拉提」是藉由刺激筋膜層,大面積從皮膚表面由內而外加熱,誘導新生膠原蛋白、收縮,達到讓肌膚緊實之目的,所以提早保養是延緩老化並同時持續讓肌膚新生維持年輕化。

千萬別等年紀到了需要大保養,花的錢跟保養的程度就大大不同了,可能就不是音波拉提可以拯救的!

✦ 9.音波拉提是不是打越多條越有效?

治療鬆弛下垂老化需要有一定的能量及條數改善來達到緊緻拉提效果,若是太少條數效果的確有限,一般來說全臉治療的範圍區間建議500-800條,以及精準有效的施打及能量控制下,可以有明顯改善的效果,也遠比施打過多的條數有效哦!!!

✦ 10.音波拉提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音波打一次可以維持多久呢?是不是打一次就就夠了?人會老、年紀會長、膠原蛋白也會隨之流失,只能說肌膚要保養才能維持延緩老化阿~~基本上施打術後可以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並術後於1-3個月內能量會持續作用,讓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收縮緊緻肌膚,也因此感受到肌膚開始變緊被拉提了,效果通常可維持數個月至1-2年,但因個人膚質情況及生活作息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建議大約8-12個月之間可以再進行療程,維持肌膚的新生及年輕化。

 

想要了解更多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  http://bit.ly/2m1uBCa

女神分享_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全面緊緻又拉提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84&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