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抽脂隆乳、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所有問題一次看懂!

✦ 1.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如何進行?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顧名思義就是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腹部、大腿等部位,先進行抽脂手術,抽取出的脂肪經過離心及純化技術後,將健康的黃金脂肪細胞,以欣莘劉賢佐院長獨創「多層次堆疊的注射方式」,均勻地填充至胸部皮下、筋膜、肌肉和脂肪層。讓黃金脂肪再次利用,成為真材實料的美胸,身體雕塑+豐胸一舉兩得的手術方式。而且自體脂肪移植技術不只能填補胸部,更廣為應用在臉頰凹陷、豐滿額頭.讓臉型看起來更佳圓潤飽滿好看~

 

✦ 2.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可以大幾個罩杯?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須考量到求美者自體本身抽脂部位是否有足夠的脂肪量,並且考量每個人胸部皮膚的鬆緊程度.這都是手術評估的條件之一。若有足夠的脂肪量和足夠的填補空間,平均可以增加1~1.5個罩杯,許多女性期望能增加多個以上罩杯。【建議可進行二次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在欣莘劉賢佐院長眾多案例及術後良好照護維持下,不只升級2個罩杯,甚至可大大增加2-4個罩杯~】

 

 3.自體脂防存活率是多少?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最重要的,就是脂肪細胞存活率,因為每個人自身的脂肪細胞活躍性不同,因此存活率也不一樣,一般來說,脂肪存活率約50-70%,而術後良好的照護維持,能提高脂肪的存活機率。所以千萬不能因脂肪移植到胸部後,就忽略術後照護的重要性,當3-6個月後於補脂部位存活下來的脂肪細胞,就會永久存活下來。

 

✦ 4.自己脂肪隆乳副作用? 脂肪會再流失嗎? 

一般自體脂肪隆乳較容易發生的三個副作用,可分為鈣化、液化、流失的可能性較高,而最常發生為術後照顧不佳,甚至過度減肥導致脂肪高流失機率,所以!!術後保養與照護為尤其重要 通常填補至胸部後的脂肪,約20-30%的流失率。經過欣莘劉賢佐院長的黃金奈米抽補脂,及多層次精細填補,確實可以實際增加1-1.5罩杯。專業醫師技術及好的照護,脂肪是不容易流失的!!

 

✦ 5.是不是可以把抽出的脂肪全部填補在胸部上?

基本上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所抽出的脂肪量,如果以1000cc來說,先將含有血水及雜質的脂肪,經過離心技術,純化出的純脂量大約300-500CC再填補至胸部,一次補脂量建議大約為250-300cc。若是皮膚過緊沒有足夠空間又補過多脂肪,反而容易降低脂肪存活率,甚至使胸部脂肪鈣化及流失的可能性。

 

✦ 6.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會影響哺乳功能嗎?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是可以正常哺乳的。因為注射填補的位置會避開胸部乳腺組織,在專業的醫師及正規的手術方式下,未來懷孕生產後是可以正常進行哺乳的。

 

✦ 7.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傷口會在哪裡?

一般而言,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傷口如針孔大小約0.2cm,胸部傷口會在注射脂肪的入針處,例如:腋下皺褶或是乳房邊緣,術後傷口癒合是幾乎看不見;而抽脂手術的傷口,視抽脂部位而定,通常會隱藏在大腿內側根部等不易發現的位置。術後恢復照顧得好,是可以完全隱痕的~

 

✦ 8.自體脂肪隆乳後的胸部自然嗎? 需要按摩嗎?

自體脂肪隆乳後的胸部會非常自然,因是自己身上的脂肪填補到胸部,所以觸感上就如同真實胸部,當然也不會因假體隆乳有異物反應而產生莢膜的問題。且不用像假體隆乳術後需要按摩,但建議抽脂的部位術後搭配按摩療程,可以讓抽脂部位的肌膚更緊緻,不易有凹凸鬆弛問題產生。因此無論是觸感或胸型,都宛如天生真材實料的美胸~

 

✦ 9.哪些人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希望改善天生發育不良,胸前平平不夠豐滿、上胸較扁、不對稱胸型(大小胸部),或是產後哺乳鬆弛的胸部等,同時希望改善身體某些部位的脂肪堆積問題,腰腹部、大腿內外側、手臂等等,都可選擇進行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瘦身兼豐胸一次解決兩大難題。甚至許多女性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時,也將全身雕塑的抽脂手術同時進行,達到理想中的完美身材。

 

✦ 10.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恢復期? 該如何照顧維持?

基本上自體脂肪隆乳術並不用很長時間的休息,手術後2-3天會有稍稍的不適感,但不至於影響生活,也不會有無法活動下床的問題。胸部因為脂肪填後會有些腫脹感,而抽脂部位會有痠痛感,都皆可以正常生活作息及日常活動的!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三個月為黃金期,讓脂肪存活下來的重要期間,需要細心照護,千萬不能減肥減脂,使好不容易填充在胸部的脂肪流失掉了,多補充蛋白質等營養,許多女性在術後維持良好,甚至罩杯又再更升級。

 

✦ 11.我比較適合鼓動矽膠隆乳還是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如果本身已經很瘦沒有多餘脂肪的人,可能無法抽取出足夠的脂肪量進行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此時建議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複合式隆乳手術。若是正好腹部及腿部等部位有多餘且足夠的脂肪,自體脂肪隆乳會是合適且自然的方式,可雕塑想要改善的局部肥胖問題外,同時讓胸部更豐滿。

 

✦ 12.自體脂肪隆乳付用價格如何計算?

自體脂肪隆乳費用/自體脂肪隆乳價格是多少呢?以醫美及整形外科診所的市場價格為16-20萬左右,抽取需要的脂肪量填補在胸部。也有許多求美者,在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同時會將身體腰腹或是大腿部位一次進行全身性的雕塑,抽脂雕塑價格一部位以3-6萬計價不等。切記,與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及合理及可負擔的手術費用後,再進行手術治療。

 

✦ 13.自體脂肪隆乳成功關鍵?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成功關鍵,「術後自我照護」「醫師專業技術及美感」都是不容忽視的。訪間有些醫師不熟悉這項手術下執刀,容易將脂肪回填在錯誤位置,不但降低脂肪細胞存活率,甚至延伸出其他副作用。而欣莘診所劉賢佐院長,以黃金奈米抽補脂及多層次填補技術,大大提升胸部脂肪存活率,及抽脂部位的精準抽脂,讓胸前自然豐滿,抽脂部位無凹凸鬆弛問題。建議再決定手術前,多次溝通讓醫師清楚需求及了解手術療程,才能達到理想的期望值哦!!

 

想要了解更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7&lang=TW

同場加映自體脂肪移植豐臉/豐臀手術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8&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