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威塑大腿環抽,完美塑造激瘦鉛筆腿

我的身材一直以來都算是標準,不算瘦但也稱不上胖,不過我的家人腿都非常細~常常會有一種好基因沒有遺傳到我身上的感覺,開始交男友之後就變得更在意自己的身材曲線,全家一起出遊時被男友說我的腿好像真的比我家人還粗,我才開始運動減重…但還是沒辦法甩開我的馬鞍肉,於是上網開始爬文了解抽脂手術,並預約台北各家醫美診所諮詢。

台北抽脂的醫美診所其實非常多家,當初查資料也看得眼花撩亂,最後我是挑離家不會太遠,又是主打抽脂強項的幾間診所,最後選擇價格合理、待客親切而且醫師非常專業的欣莘時尚美學診所來進行大腿環抽的手術!幫我諮詢的醫師是劉家驎醫師,也是欣莘診所的院長,大部分的抽脂手術都是院長操刀,諮詢的過程中我有拿我理想腿型的照片跟劉家驎醫師討論,主要還是要以大腿環抽的方式才能達到我的理想值,手法會是以威塑抽脂的方式進行,劉醫師也有說馬鞍的部位也影響視覺比較多,聽了多家診所的說法,我覺得劉家驎醫師評估的最仔細,所以我才決定要在欣莘診所施作大腿環抽+馬鞍的抽脂手術。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我沒想到動手術的程序會很多,手術當天會有顧問先做簽約說明的動作,再來由護理師進行衛教的部分,給了我一些藥品跟藥膏的術後包,教我怎麼照顧術後的傷口,整個流程下來欣莘診所給我的感受都非常好,後續就是記錄術前的身高體重後,給劉家驎醫師畫線,等待手術房一切OK就開始做手術啦,手術都是全身麻醉的方式進行,麻醉後的下一秒就是手術結束了,一開始醒來護理師都很溫柔扶著我走路,扶我到床位休息,現在回想起來護理師真的好辛苦,等意識比較清醒之後家人就來載我回家了。

一開始不是很習慣要一直穿著塑身褲,前三天走路也比較吃力一點,還在腫脹的關係也看不出來腿變細,但術後約一個禮拜左右各方面就會習慣了,後面發現塑身褲越來越鬆的時候,就可以把褲子拿去改緊!我換衣服的時候都會拍照記錄,到第三周線條就很明顯了,我的馬鞍直接消失,超級感動,幾乎任何想穿的褲子都穿得上去!

三個月後我有回欣莘診所回診,顧問有拍攝我術後的照片做記錄,翻出我術前照片的檔案給我看比對,馬鞍那邊比對下來非常有感,不過我覺得實際穿起衣服的感覺明顯更多,像是以前穿會露出大腿根部的迷你裙,腿真的會看起來特別肥~現在完全沒這個問題,看起來腿還非常長~我個人是很滿意劉家驎醫師的抽脂技術,給劉家驎醫師看術後的狀態,劉醫師也說我傷口恢復得很漂亮,幾乎看不到什麼明顯的疤痕了。

大腿環抽術後我感覺自己比以往更有自信,為了維持這樣的狀態,我也更加注重生活作息以及飲食,抽脂術後完全沒有復胖~還好當時做了動手術的決定,不然現在可能還在為瘦不下來這件事難過,還在為體態煩惱的女生我覺得可以勇敢追求漂亮,推薦像欣莘時尚美學診所這樣細節做得很好的抽脂診所,有醫師專業評估以及良好的服務態度,在變漂亮的同時也更安心。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