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1090322-除毛-01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Alexandrite Laser),又稱為紫翠玉雷射、日式光纖雷射。


是以紫翠玉(亞歷山大石)作為增益介質的一種雷射,波長為755奈米(nm)。它的作用標的是黑色素(melanin),主要用於雷射除毛治療,也可用於除斑、亮白。因為亞歷山大除毛效果顯著,是目前除毛治療的主流儀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又稱做紫翠玉雷射、光纖雷射除毛,光點直徑最大可達18毫米(1.8公分),其波長被認為相當適合去除人體毛髮,獨創的DCD表皮冷凝系統,具有保護皮膚及舒緩疼痛感,減少雷射術後反黑的機率。
1090322-除毛-02

射除毛過程中,溫和不傷肌膚,過程只需短短幾分鐘,就可以讓亂糟糟的毛髮脫落,擁抱清爽舒適的無毛感受。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作用原理

亞歷山大除毛在短短的照射時間內,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破壞毛囊組織與再生結構,將毛根加熱燒除,達到去除毛髮的功效。而治療後毛孔因失去毛髮而縮小,皮膚也會變得更光滑細緻。
1090322-除毛-03
由於雷射除毛只能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囊,因此需要連續數次治療才能得到較完整的效果。隨個人體質及治療部位的不同,需要的治療次數也不同 

● 毛髮生長分為:成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三個階段。

● 成長期中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最容易被雷射破壞,進而達到效果。

● 若要達到最佳除毛效果,隨部位不同,通常需約6-8次的療程(因個人而異)。

● 每次施做亞歷山大除毛的時間建議間隔約一個月,若生長速度較慢的部位,應需拉遠治療時間。

1090322-除毛-04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優點 
亞歷山大雷射 – 科技冷凝護膚

動態冷卻 Dynamic Cooling Device:雷射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層,可以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DCD可依需求調整噴灑/延遲時間。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讓雷射光只對毛髮作用,可避免表皮的傷害及產生疤痕,最新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具有獨創DCD皮膚冷凝系統,有保護皮膚和止痛的效果, 讓雷射除毛很舒適,並廣受台灣女性的熱愛。

 
  • ● 亞歷山大除毛有效率

  • ● 治療溫和

  • ● 非侵入性治療,雷射除毛術後照顧容易

  • ● 治療時間短,省時方便

  • 1090322-除毛-05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優點

01 手臂
02 腋下
03 胸部
04 背部
05 大小腿
06 眉間、人中
07 鬢角、落腮鬍
08 比基尼線、私密處

1090322-除毛-06

私密處雷射除毛:VIO部位介紹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流程

Step 1專業說明

我們備妥了詳細的療程內容資訊現場為您說明。您若有問題也可以事先做好筆記現場我們為您解答。

Step 2更換衣物

腋下除毛請攜帶無袖背心,大小腿除毛請攜帶短褲,避免藥膏沾染您的衣褲,治療時穿著使用。

Step 3術前麻藥

我們為您準備好麻膏,請均勻塗抹於治療除毛的部位,靜待停留10~40分鐘,可避免雷射除毛時的痛感,若有過敏現象或特殊體質,請於上麻藥前告知。

Step 4施打雷射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具有先進的冷凝系統,噴出的氣體是冷媒,可以減緩除毛的不適感並保護皮膚。利用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後所產生的的熱量,來破壞毛囊及毛髮再生所需的生長細胞,抑制毛髮再生並使毛孔收縮變小。

Step 5術後照顧

依照您的狀況與醫師評估,選擇施打部位塗上抗敏藥膏、敷上冰敷袋或是吹冷風機,鎮靜舒緩肌膚不適,您有任何不適的狀況請立即對現場工作人員提出,欣莘在意您的需求,努力提升醫療品質。
 
✦醫療法令聲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了解更多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38&lang=TW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