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jpg

手臂抽脂一直以來都是抽脂手術的熱門項目之一,無論是夏天穿細肩帶背心,又或是準新娘穿婚紗,露出的手臂線條都是掌握身材纖細度的關鍵,手臂抽脂術後視覺上讓人看起來不再虎背熊腰,那到底怎麼樣的人適合做手臂的抽脂呢?做手臂抽脂手術又得注意什麼事情呢?

 

 

 

手臂抽脂是抽哪些區域呢?

01.jpg

手臂大多會選擇做環抽以及後副乳,一併將脂肪抽取出來,當然前副乳一樣可以進行抽脂,但前副乳容易伴隨著皮鬆的問題,會建議給醫師諮詢後決定需不需要調整前副乳,也可以搭配超能電漿縮皮手術來降低前副乳皮鬆的狀況,那有些人會以為手臂每一區都能抽,但基本上手臂的前臂是無法抽脂的,主要是前臂的部分沒有什麼脂肪之外,有非常多肌肉神經組織都在下面,抽的話很有可能會破壞到神經,也抽吸不到什麼脂肪,實際上不會有顯著的改善效果,所以手術是不會抽到前臂的。

 

手臂抽脂會有副作用或後遺症嗎?

02.jpg

以抽脂手術來講,手臂抽脂的範圍其實算小,當然術後副作用還是會有瘀青、腫脹的情況,不過都是暫時性的,如果是經驗比較不足的醫師執刀,才有可會將脂肪抽取過多,導致傷到皮內的血管,術後皮膚表面產生紅色網狀的斑紋,或是沒做到周全的評估,讓術後手臂產生凹凸不平的狀況,為避免手臂抽脂手術的風險,可選擇經由威塑原廠認證的醫師來進行手術,術後無論是專業度或是滿意程度都相較更佳,另外手臂抽脂也是侵入式的手術,在環境上更要求無菌,以降低任何感染的風險,最好是選擇衛福部核准的醫療機構進行手術,並且遵循醫囑進行照護,其實都不用太擔心抽脂手術的副作用以及後遺症。

 

手臂抽脂後就有鉛筆手了嗎?

有些人對於手臂抽脂可能會有些迷思,覺得抽脂術後就能夠擁有筆直的鉛筆手,老實說是得看每個人的條件,如果是有在重訓或是手臂有肌肉的人,抽取脂肪後還是會保留肌肉的線條感,並不會因為抽脂線條就消失了,若手臂大部分都是厚重的脂肪,那抽脂術後就比較可以雕塑出鉛筆手的感覺,如果過於鬆弛,也會需要超能電漿的輔助,讓皮膚組織更加緊密貼合。

 

手臂抽脂術後照顧及注意事項

03.jpg

雖然手臂抽脂的範圍不算大,術後不需裝引流管,不過還是需要穿塑身衣幫助皮膚與皮下組織更貼合,避免術後凹凸不平,第一週塑身衣需要穿滿24小時的時間,一週後則需穿滿8小時,持續穿一個月的時間即可,剛開始會覺得手緊緊的、舉不太起來是正常的,直到傷口癒合前都盡量避免提重物以及重訓,做好術後的傷口照顧,一個月後就會看到漂亮的手臂囉!

 

如果不太確定手臂抽脂後是否能達到理想的線條,可以到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找我做諮詢,實際確認客人的手臂狀況並做溝通講解,絕對是做任何抽脂手術前最需要做的事情,才能達到顧客在術後的期待值。

 

威塑手臂抽脂案例▼▼

05.jpg

04.jpg 

 

有任何醫美相關問題,也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聯絡詢問我:

 

脂肪剋星 劉家驎醫師

FB:https://www.facebook.com/drliu0127
IG:https://www.instagram.com/dr.liu_jia_lin/

欣莘時尚美學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sjh3N8_O6D​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