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2.jpg

現代社會已經不是只有女性愛美,許多男性也越來越在意自己的外在,其中深深影響男性外觀以及內在自信心的「男性女乳症」,是近幾年來諸多男性顧客踏入醫美診所的原因,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在這樣的天氣穿著背心或是薄T-shirt可以說是家常便飯,但部分男性卻會因為女乳問題,反而得在大熱天穿面料厚實的衣服來遮住胸前突兀的女乳,導致在部分場合無法自信展現體態,嚴重一點甚至會造成社交上的一些障礙,那究竟怎麼樣算是男性女乳症?又該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呢?

 

 

 

 

 

及早覺察治療,男性女乳症自我檢測

01.jpg

如果說懷疑自己有男性女乳的狀況,其實可以簡單先自我檢測來,那男性女乳症要怎麼自我檢測呢?只要用大拇指以及食指捏起乳暈部位,厚度約有兩公分以上以及感覺得到胸部偏硬,很可能就是摸到增生的乳腺組織,有這樣的情形大概就是有男性女乳的狀況,如果想進行更詳盡的檢測,可以至醫院或是診所,交由專業的醫師來進行評估診斷。

 

男性女乳生成主要原因

男性女乳症的成因主要分成「原發性男性女乳症」、「病理性男性女乳症」這兩大類,原發性偏向天生基因的關係,找不到特殊的原因、與生計俱來男性女乳這樣的特徵;病理性的話會是後天因疾病或是服用藥物關係,容易影響到男性荷爾蒙的抑制或是女性荷爾蒙增加,使得胸部有隆起的情況發生,停用藥物一陣子也許症狀就能降緩。原發性的男性女乳症可以透過手術的方式來改善,若是病理性的男性女乳,需得與原醫師溝通討論看是否進行藥物上的調整,再來進行手術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女乳的問題。

 

手術對症下藥,根治男性女乳症

02.jpg

解決問題之前,首先要先了解男性女乳的類型,才能對應不同的手術方式來解決,男性女乳症大致上分為三種類型,脂肪型、乳腺增生型以及乳腺合併脂肪型,脂肪型是脂肪過度堆積形成的男性女乳,也就是假性的男性女乳症,只要單靠抽脂手術即可達到改善;乳腺增生型則是身型不胖,但胸部卻有明顯的隆起,這種狀況就只能透過手術的方式來將乳腺移除,才能改善使胸部變平坦;乳腺合併脂肪型的狀況就是有肥厚的脂肪以及乳腺同時併存的問題,手術當然就得採用抽脂以及取乳腺的合併手術來進行。

 

運動改善男性女乳,脂肪不減反而胸部更顯著

03.jpg

如果是脂肪型的男性女乳,確實能夠以運動的方式來改善,不過相對來說耗時又費力,也不完全能夠減到胸部的脂肪;如果是有乳腺增生型的類型,若是透過健身的方式來改善,反而會適得其反,胸肌的壯大會使男性女乳的狀況變得更加明顯,建議要改善男性女乳症的問題,最好是先尋求專業人士的評估,再來進行調整。

 

微創男性女乳症手術,重拾男人的自信

04.jpg

男性女乳算是小範圍的微創手術,會在乳暈下緣劃1/3的圓切開,將裡面的乳腺取出,如果有合併抽脂手術,開口則是會開在腋下以及乳房側邊,抽取的脂肪量也不會非常多,術後搭配塑身衣加壓,休息三天左右就能正常上班,並不會像一般多部位的抽脂手術需要長時間的恢復期,雖然男性女乳並非疾病,但卻是影響外觀的一大問題,如果男性女乳的症狀影響到身心靈健康,建議至正規的診所尋求醫師的幫助來進行改善,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依據個人狀況評估,有效解決男性女乳的問題,讓男性重新拾回魅力以及自信,不再受男性女乳問題所擾。

 

有任何醫美相關問題,也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聯絡詢問我:

 

脂肪剋星 劉家驎-劉賢佐醫師

FBhttps://www.facebook.com/drliu0127

欣莘時尚美學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sjh3N8_O6D​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