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驎醫師專欄】抽脂手術V.S Talent-A動磁波30

 

 

 

 

 現代人生活型態逐漸改變,較以往更加重視運動以及健康飲食的習慣,在審美觀上也不再是追求紙片人的身形,而是追求有線條感的結實體態,但對於工作忙碌同時又想雕塑體態的人來說,撥出時間運動可說是一大難題,一部分的人會選擇以抽脂的方式來雕塑身材,另一部分的人會藉由醫美儀器的方式來進行被動式地鍛鍊肌肉,針對這類族群,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有引進新的儀器Talent-A 動磁波30,可透過非侵入性的方式,來幫助肌肉的訓練。

 

Talent-A 動磁波30是什麼?

【劉家驎醫師專欄】抽脂手術V.S Talent-A動磁波30

Talent-A 動磁波30是由全球知名電磁設備製造商REMED專為亞洲人設計的儀器,運用高強度聚焦電磁場刺激原理,透過磁波刺激肌肉之運動神經元,使肌肉以被動方式進行高強度間歇性收縮,來達到增強肌肉並使其緊實的效果,過程中無須接觸到皮膚,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來刺激局部肌群,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疼痛感,建議可每週進行2~3次的訓練,搭配飲食控制,約數個月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Talent-A除了訓練肌肉之外,也有幫助產後婦女腹直肌強化、舒緩肌肉疼痛以及強化盆底肌等功能。

 

抽脂手術跟做增肌減脂有什麼差異嗎?

表格.jpg

也許有些人會想說都已經抽脂了,還會需要做增肌減脂嗎?兩者上到底有什麼差異性?基本上抽脂只是單純抽出脂肪來,肌肉量是不會因此有任何改變的,如果說術後沒有搭配飲食控制或是運動來維持體態,還是有蠻大的機率會復胖的,這時候Talent-A 動磁波30就非常適合當作抽脂術後維持體態的一項療程,就算平時沒有運動的習慣,也可以透過這台儀器,訓練到不同層次的肌群,增加肌肉的緊實度以及密度,蠻推薦恢復期後可以來進行這樣的療程,同時更凸現身體局部的線條感。

 

什麼樣的人適合Talent-A 動磁波30?

【劉家驎醫師專欄】抽脂手術V.S Talent-A動磁波30

基本上想要強化身體線條感的人,我會推薦搭配Talent-A動磁波30來鍛鍊身體的,當然平時有健身習慣的人一樣能透過這台儀器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沒有特別限制怎麼樣的族群才可以使用,但有幾種人是特別適合這種被動式的肌力訓練,例如:

  • 抽脂術後想要有更好身形曲線的人
  • 身材纖細、體脂不高,想要特定部位有線條感的人
  • 有運動習慣但停滯不前中,想達成目標數值的人
  • 無法維持運動習慣的人
  • 健身追求明顯線條感,卻難以訓練到局部肌群的人
  • 臀部鬆垮,想緊實微笑線擁有蜜桃臀的人
  • 產後腹直肌分離,想重拾腹部緊實的人

 

專業諮詢團隊,輕鬆提升肌肉量

當無法維持運動或是已達健身的瓶頸時,可透過醫美儀器的協助,交由正規醫美診所之專業醫師團隊諮詢,規劃合適的療程計畫,再搭配均衡飲食,即便無法花大量的時間運動,也能夠達到一定程度的改善,也能針對不易訓練的部位做加強的動作,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提供Talent-A動磁波30的療程規劃,擁有專業醫護團隊進行儀器操作,幫助有運動需求的你,輕鬆簡單達到訓練肌肉的目的。

 

有任何醫美相關問題,也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聯絡詢問我:

脂肪剋星 劉家驎-劉賢佐醫師

FB:https://www.facebook.com/drliu0127

欣莘時尚美學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sjh3N8_O6D​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