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2新的開始,先祝各位一聲新年快樂,想必新的一年除了身體健康之餘,也希望能夠漂漂亮亮過一整年,無論是對醫美開始產生興趣的朋友,還是已經擁有豐富醫美經驗的朋友,都可以看看我這邊整理接下來2022醫美的熱門項目以及趨勢走向!

 

2022醫美熱門項目TOP5.自體脂肪豐胸

 

 

 

 

醫師部落格-02.jpg

胸部可以說是女性客人相當在意的部位,過去幾年在胸部的審美比較偏向尺寸越大越好,近幾年開始有了不一樣的審美觀,比起胸部尺寸,客人反而認為胸型好不好看以及自然度更為重要,而自體脂肪豐胸是將自身部位的脂肪抽取出來回填至胸部,不但沒有置入假體的異物感,還能藉由補脂將胸型調整得更自然美觀,常有客人會與抽脂手術合併做的熱門項目。

 

2022醫美熱門項目TOP4.膠原蛋白針

醫師部落格-01.jpg

科技便利也帶來了文明病,3C產品幾乎不離身,用眼過度可以說是現代人的通病,長期下來眼周容易形成黑眼圈,而膠原蛋白針(俗稱熊貓針)本身乳白色製劑有遮掩黑色素的特性,施打於眼下能夠立即填補以及改善黑眼圈,漸漸也受到客人的喜愛,不過切記施打前需交由專業醫師評估準確劑量,避免眼下過於腫脹。

 

2022醫美熱門項目TOP3.電音波

醫師部落格-04.jpg

電音波術後無恢復期以及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療程特色,一直以來就深受客人喜愛的電音波拉提,直到今年還是非常有熱度,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引進第三代海芙音波,是直達筋膜層進行點對點向上拉提小顏,而鳳凰電波第四代則是可透過容積式加熱來緊緻肌膚,兩者皆可針對不同族群需求給予正確的療程方式。

 

2022醫美熱門項目TOP2.自體脂肪豐臉

醫師部落格-05.jpg

隨著年齡增長,臉頰、夫妻宮逐漸凹陷,容易給人氣色不好的印象,此時可以透過自體脂肪豐臉來重拾澎潤臉蛋,抽取自身的脂肪使用補至臉部凹陷處,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圓潤飽滿,同時看起來有減齡的效果,也是年前最多客人指定要做的手術項目之一。

 

2022醫美熱門項目TOP1.威塑抽脂手術

醫師部落格-03.jpg

自從疫情爆發後,長時間待在家中導致身體活動量大幅下降,堆積了不少難以消除的脂肪,抽脂正成為這幾年來最受歡迎的療程項目之一,也因部分企業轉型成在家工作的型態,免除長時間修復期工作需請假的考量,使顧客抽脂意願提升不少,而選用威塑抽脂儀器恢復期也較傳統抽脂來得迅速,術後肌膚也更為緊實。

 

以上就是2022年醫美熱門趨勢項目,如對上述療程項目想了解更多更多資訊,都歡迎至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找我諮詢,或是也可以透過LINE線上詢問喔!

 

脂肪剋星 劉家驎-劉賢佐醫師

FB:https://www.facebook.com/drliu0127

欣莘時尚美學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sjh3N8_O6D​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