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323825849-01.jpeg

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一直是愛美人士的期望,體態能夠藉由運動以及飲食控制來達成,但多數女性在意的「胸部」可就不能單靠健身而成了,為了達成完美的體態,抽脂常會與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併行,現今最熱門的正是「自體脂肪豐胸」,將抽出的脂肪做一個胸部的回填,既沒有放置假體的異物感,自然度也是最佳的,可使體態塑造與豐胸一次達成的一個手術項目。

 

在面診時,常遇到認真做醫美功課的客人,也使我意識到原來網路上充斥著非常多錯誤的訊息,我建議如果對手術有任何疑慮,請各位在諮詢的過程中一一提出,與自己的醫師做一個討論才是正確的,今天這邊就先來解答幾題有關「自體脂肪隆乳」的常見問題與迷思!

 

醫師手術照片.jpg

 

 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做到多大?可以A升級成D罩杯嗎? 

如果你是期望一次升級好幾個罩杯的人,我會建議客人直接考慮假體比較合適,自體脂肪隆乳在尺寸上是有所限制的,主要會依客人自身的條件為主,像是胸部皮膚的鬆緊度、身上有無足夠的脂肪量可抽取等等,基本上做一次大約都是升1~1.5個罩杯,胸部本身的空間是固定的,千萬不能貪心補過多的脂肪進去,以我的做法來說會評估客人最多可以注射的量再進行補脂,讓後續脂肪存活率來得更好。

 

自體脂肪隆乳是不是會有致癌的風險?

乳癌成因主要是乳腺引發的,自體脂肪隆乳則是避開乳腺去進行均勻補脂,目前尚未有任何案例是自體脂肪隆乳後而致癌的,是相當安全的手術項目

 

自體脂肪隆乳是不是很容易鈣化?

一般我們自體脂肪隆乳的脂肪存活率大約6~7成左右,空間不夠沒存活下來的脂肪是會被身體吸收掉的,那可能有一部分的脂肪沒辦法被吸收完全,就會形成所謂的鈣化,當然做過那麼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完全沒有發生過鈣化情形是不可能的,機率較低大約3~5%左右,並不是說每個人都會有鈣化的狀況,而鈣化大小小至一顆沙粒,大也有比米粒大的,基本上小的鈣化是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危害,只要定期追蹤觀察即可,除非是對生活上已經造成影響了(嚴重腫痛),才會做取出的動作。當然為了避免客人術後有鈣化的情況,醫師會依照經驗拿捏最合適的補脂量,提高術後脂肪的存活率,也就是說選擇豐富經驗的醫師會比較能降低鈣化的情形發生。

 

自體脂肪隆乳後過一陣子胸部就會消風嗎?

必須說這完完全全是錯誤的觀念,基本上補胸後會有些腫脹感,視覺上會因為”而看起來胸部大許多,一個月消腫後7~8成的樣子就出來了,等到3~6個月脂肪完全穩定就是術後的成果了,存留下來的脂肪跟著你5~10年的時間是絕對沒問題的,當然前提是體重沒有劇烈變化(減重會影響術後成效)。

 

自體脂肪豐胸的費用大約是多少?補胸需要用到脂肪槍嗎?

以下表格整理給大家參考,使用MAFT-GUN脂肪槍補脂可以讓脂肪相對穩定,但脂肪槍並非絕對必要,可以依每個人的預算來決定。

自體脂肪豐胸.jpg

 

自體豐胸案例分享

自體豐胸案例1.jpg

自體豐胸案例2.jpg

以上是幾個常見問題以及錯誤迷思,如果你想問的問題沒有被解答到,也歡迎私訊我的FB粉專或加入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方line詢問,部落格這邊也會持續更新抽脂相關的主題內容,我們下回見!

 

脂肪剋星 劉家驎-劉賢佐醫師

FB:https://www.facebook.com/drliu0127

欣莘時尚美學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sjh3N8_O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