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Luna,威萃補脂見證案例 | 雕塑兼填補找回少女顏

網紅Luna,威萃補脂見證案例 | 雕塑兼填補找回少女顏

Luna原本的臉型就比較瘦一些,再加上淚溝兩邊也不太一樣,蘋果肌看起來也滿塌的,拍照起來超級明顯,所以這些臉上的問題一直以來都讓她超困擾的!!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

後來做了滿多功課以後決定選擇到『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做自體脂肪補脂淚溝和蘋果肌來改善她的困擾!一走進欣莘診所感覺就非常舒適,大廳很大很高級,診所裡的每一處都很有設計感,服務人員也都非常熱心,感覺就沒那麼緊張了!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劉家麟醫師術前仔細問診

期待已久的手術日終於到來,畢竟要做手術、原本出門時超級緊張的,還好遇到了超級有耐心的護理人員及貼心的美麗顧問在旁一直叮嚀著術後衛教及手術相關的解說。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劉家麟醫師術前仔細問診

接下來美麗顧問帶著我去換手術衣和手術帽等手術前的準備,接著劉家驎(劉賢佐)院長會再一次的諮詢及解說一次。劉院長很專業的幫Luna評估了需要改善的地方在蘋果肌和淚溝且也貼心的建議我不要一次補太多分次補比較自然。而且劉院長建議這次補脂使用的是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補脂技術,威萃補脂,脂肪的存活率可以大大提升,也不用擔心容易被吸收掉後再次填補的問題!劉院長給Luna的感覺是非常專業,審美觀也非常好,很有客製化的規劃,當然都聽劉院長的。

威萃WELEXTRACT細胞溶液補脂,眼周紋路,抬頭皺眉紋,頸部紋路,法令紋臉部紋路,黑眼圈膚況不佳威萃是自體脂肪細緻化而成的細胞溶液,存活率最高,能激發肌膚生長因子,改善惱人的眼周紋路、黑眼圈及頸部等細部紋路,更能提升皮膚彈力,滿足所有需求,可以掌握住年輕的關鍵。

 

威萃WELEXTRACT細胞溶液補脂,劉家麟院長多專注的眼神,真的是非常專業呀!

接著進行手術前的區域畫線,看看劉院長多專注的眼神,真的是非常專業呀!

Luna是抽取大腿馬鞍區域的脂肪,然後填補在臉部的淚溝及蘋果肌的部位。

Luna是抽取大腿馬鞍區域的脂肪,然後填補在臉部的淚溝及蘋果肌的部位。

抽脂及補脂的地方會有約0.3-0.5公分的小傷口,抽出來的脂肪會經過離心機將不需要的組織液及油分離出來,以上右圖為Luna純脂的樣子

抽脂及補脂的地方會有約0.3-0.5公分的小傷口,抽出來的脂肪會經過離心機將不需要的組織液及油分離出來,以上右圖為Luna純脂的樣子。補脂手術後,注射處會有輕微的腫脹及瘀青,恢復期約3至5天。此外,由於注射的脂肪會有部分吸收的情形,所以大約術後的第2-3個月才會看到穩定的結果。


填補在臉部的淚溝及蘋果肌的部位
以上是Luna術後1週恢復過程的照片,臉部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腫,也沒什麼傷口,術後算是滿好照顧的。


威萃WELEXTRACT細胞溶液補脂術後2周

威萃WELEXTRACT細胞溶液補脂術後蘋果肌飽滿
威萃WELEXTRACT細胞溶液補脂術後三個月
威萃WELEXTRACT細胞溶液補脂術後蘋果肌飽滿
威萃WELEXTRACT細胞溶液補脂術後蘋果肌飽滿
Luna威萃WELEXTRACT細胞溶液補脂

Luna威萃WELEXTRACT細胞溶液補脂
網紅Luna分享著說,現在來到術後三個月,我感到非常的滿意!!
身邊朋友覺得我變得更少女感,原本臉頰凹陷垂下來導致臉比較圓潤的部份整個拉提上去,讓我驚嘆早就該做這個手術了!!!
視覺上也立馬年輕了好幾歲~~~
我真心推薦在他們家,除了擁有專業技術好的劉家驎(劉賢佐)醫師,諮詢師們也是非常親切周到,讓人感覺賓至如歸。

 

了解更多自體脂肪豐臉手術: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8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