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自體脂肪豐胸,跟雞胸說掰掰!

我是從事模特兒行業的Cherry,本身上胸比較沒肉,再加上有點雞胸的關係,工作時總是要將newbra貼得超級緊,拍照起來才會有好的視覺效果,但外拍長時間貼著newbra實在是很不舒服,才有了想要自體豐胸的想法,期待能藉由手術的方式讓自己更加上相、曲線更好看一些!



這次會選擇在欣莘時尚診所來進行自體豐胸手術,主要是因為以前就有去他們家保養過,無論是診所的環境或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都給我很好的感覺,剛好劉家驎(劉賢佐)院長的強項又是在抽脂,所以沒有猶豫太多就決定先到欣莘診所諮詢。
 

我覺得術前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清楚跟醫師溝通想達到的狀態,諮詢的過程中覺得欣莘的劉家驎(劉賢佐)院長十分專業也很認真理解我的需求,我的身型不算非常胖,但容易囤積脂肪的大腿還是有不少贅肉,劉院長建議我可以做大腿環抽以及修馬鞍臀線,並把脂肪填補到上胸來改善我最在意的雞胸問題,當下我就覺得就是這間了!很快就跟美麗顧問預約好手術的時間。
 
 
手術當天會先進行衛教,告知一些術後需要留意的事項,醫師也會在術前將要抽脂補脂的部位畫線做確認,這時候有問題千萬不要客氣,欣莘診所的護理師跟劉院長都會非常有耐心替你解答。
 

一開始有想說抽脂會不會痛到不行,但其實過程中是舒眠麻醉的狀態,所以完全不會有疼痛感,一轉眼就被抽出超多脂肪!!手術過程也比想像中快。
 
手術後會覺得抽脂補脂的部位有腫脹感是正常的,術後7天都需要24小時穿著塑身衣,來幫助肌膚的修復,一周之後就可以減少穿塑身衣的時間,我術後還是有乖乖穿塑身衣穿滿三個月的時間,能讓後續抽脂的線條更順更美。
 
我算是蠻容易瘀青的體質,手術有比較大的瘀青都是在腿部,雖然看起來一大片很可怕,但走路起來只是運動的酸痛感,差不多兩個禮拜瘀青就差不多消失了。
 
看到術後的成果真的好滿意!本來因為雞胸的關係穿小背心都不會有乳溝,現在不用特別擠就可以看到了,外拍也不需要再把newbra拉得超緊,只要輕輕貼上就有蠻好的效果了,腿部看起來也比以前更加纖長,攝影師也說曲線拍起來好看非常多!
 


還好我有下定決心來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做自體脂肪豐胸,也很感謝劉家驎(劉賢佐)院長幫我達成我理想的模樣,除了外表有很大的改變之外,整個人也充滿著自信,現在也更勇於嘗試不同風格的衣服,如果對自己的胸部不滿意,想要改善胸型、大小的朋友,我非常推薦來欣莘診所找劉院長喔!
 

了解更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7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