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
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

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欣莘時尚診所
我想有不少女生都跟我一樣喜歡穿搭打扮吧,雖然我的身型算是偏瘦,不過脂肪總是堆積在大腿上,再加上我的上胸是比較沒有肉的,可以穿的衣服就比較侷限,所以想說可以到平常做保養的欣莘診所來做自體脂肪豐胸,完成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的小心願。

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欣莘時尚診所
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欣莘時尚診所
對之前沒有動過大型手術的我來說,診所給人的安心度是一個重要的考量,欣莘時尚診所的環境是我去過的診所中數一數二有質感的,非常乾淨明亮,再加上之前有在這邊做過其他療程感受度都很好,這次才會二話不說選擇在這邊抽脂。
 
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欣莘時尚診所
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欣莘時尚診所
給劉家驎(劉賢佐)院長評估之後,決定抽大腿內側馬鞍以及臀部微笑線來補胸,由於從事服務業的關係,比較沒辦法請長假,手術方式就選擇二代威塑抽脂,傷口相較於其他抽脂方式來得小,術後修復期短就不用請那麼多天假啦。
 
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欣莘時尚診所
術前做功課的時候,有看到劉家驎(劉賢佐)院長是威塑認證的醫師,雖然是第一次抽脂,但還蠻信任劉院長的技術,美麗顧問跟護理師姐姐們也都好可愛好親切,手術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術後身體也沒有太不舒服的感覺。
 
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欣莘時尚診所
剛開始會感覺身體有點腫脹,有點不太習慣但不至於到不舒服,欣莘診所的美麗顧問也都會關心我,提醒我可以吃什麼來補充體力。
 
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欣莘時尚診所
診所建議塑身衣術後一週最好要24小時都穿著,所以趁洗澡前拍了一下,雖然瘀青看起來很大一片,但其實只是有點痠痛感,類似運動重訓完那樣,我術後第三天就能正常上班了。
 
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欣莘時尚診所
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欣莘時尚診所
術後三個月有回診拍照記錄,比對下來超清楚,馬鞍肉消失得無影無蹤,上胸也終於有肉了,超級開心的。

KT自體脂肪豐胸威塑抽脂,完成心目中的夢想曲線!|欣莘時尚診所
以前不太穿的低胸上衣,穿上身都變得好好看,還好動手術家人跟朋友都蠻支持我的,也沒有後悔做這個決定,只能說劉院長的美感真的很好,完全達成我的期待值,如果有朋友想抽脂,欣莘時尚美學診所絕對是我的首推!

 

了解更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7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