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此案例為不露臉配合露出>>


【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Tina一直以來都很渴望有大胸部,之前試了很多很多的豐胸方法都沒有效!平常想穿性感一點的衣服,泳裝都覺得撐不起來!覺得很不好看,對自己身材很沒有信心,所以有了隆乳的念頭~

【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我其實諮詢了很多家醫美,網路上也看了很多資料,最後決定在台北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手術!醫師非常詳細說明,才知道現在的隆乳手術技術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劇烈疼痛,而且隆乳術後恢復期只需約三~四週,雖然醫師這麼說,但網路上很多人分享的隆乳心得都說隆乳超痛,所以我還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了手術台。哈哈^^

【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我現在已經隆乳手術後三個月了,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隆乳心得,而且大聲地說:「真的沒有那麼痛。」

【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當然剛做完隆乳時,胸部緊緊脹脹的,而且前幾天手用力會比較酸,比較不舒服一些、但是我術後第5天就可以去上班了,活動自如啊!
我的隆乳手術方式是以『經腋下胸大肌隆乳法』搭配『內視鏡手術』,醫師說這樣的方式不僅可以降低風險與術後的後遺症、疼痛感,還可以讓我擁有完美胸形的同時,不會傷及乳頭,保持乳頭的自然觸感也讓我的傷口可以幾近無痕。

【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光滑面與絨毛面圓盤果凍矽膠義乳的差異】

光滑面果凍矽膠觸感比較柔軟,但莢膜攣縮的機率比絨毛面果凍矽膠高,所以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術後需要按摩,而絨毛面果凍矽膠可不按摩。絨毛面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是專為胸部皮下脂肪單薄的東方人所設計,利用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創造整體飽滿豐盈的視覺效果,亦不易造成胸緣線過度明顯所產生的不自然,術後可以呈現Q彈性感的傲人美胸。所以醫師是建議我做絨毛面圓盤果凍矽膠隆乳!

【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什麼是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隆乳手術是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在腋下的傷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如此,外科醫師就可以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像。所以可以很精準的剝離出胸大肌下的"口袋"。再也不是傳統"盲目"或使用"蠻力"的方式。這樣的技術主要的好處是可以精確的剝離出適當的"口袋"。植入義乳後的位置比較正確,較不會像傳統隆乳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同時,因為是在直接目視之下,用電燒刀把"口袋"剝離出來。整個剝離過程中不會出血,病患術後也不用放引流管。至於疼痛方面,因為是用電燒刀直接把胸大肌剝離開,而不是用"蠻力"把肌肉拉開,所以術後比較不痛。病患可以在術後當天出院,不需要住院。

內視鏡隆乳的另一項優點是可以做出較集中的乳房,因為使用內視鏡在直接目視下,我們可以把胸大肌在乳房內側的部分完全燒斷,如此義乳就可以比較集中,也會形成很自然的乳溝,這對喜歡穿低胸衣服的女性有時是很需要的,傳統的隆乳方法比較難做到這種效果。在手術過程中,使用內視鏡直接觀看剝離胸部組織的狀況,可使剝離結果更加精細、剝離範圍更清楚,若有出血的狀況也可立刻處理,術後疼痛較輕、出血較少,義乳空間剝離也更完整。目前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使用內視鏡輔助已是基本要求,大大降低術後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

【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我覺得欣莘診所的整形外科醫師,除了專業之外也很有美感。整個醫療團隊都很貼心,專業!術後恢復期間她們會一直不斷的會關心我的狀況,所以選擇欣莘時尚美學診所讓我非常安心!!

【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我現在最大的改變應該是原本胸部小的時候撐不起來的衣服,現在怎麼穿都很好看,讓自己更有自信了!

【素人案例分享】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小胸女孩的性感雙峰重現
然後照鏡子的時候也會不自覺的想要一直照,很開心有現在這樣的身材!現在的我,超期待夏天的海灘~~

 

想要了解更多 ➤ 隆乳手術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