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線雕隆鼻術 - 精緻高挺美鼻,比想像中更自然高挺

其實我的鼻形不是屬於完全沒有山根很塌鼻或是大鼻頭的人,但每次在拍照就覺得不是很滿意,鼻樑的位置好像不夠高挺,然後鼻頭也圓圓不夠尖翹,總之整體的鼻形感覺不是這麼精緻立體,每次在看很多明星藝人的鼻形就覺得很喜歡也想要跟她們一樣。

也因此開始搜尋起,隆鼻手術、韓式隆鼻、結構式隆鼻、玻尿酸隆鼻等等的醫美隆鼻的方式,眼花撩亂之餘因為還是對於要進行隆鼻手術的方式,有些擔心也怕手術後不是自己想的鼻形,在做了一番功課之後,發現選擇不動刀的隆鼻方式,除了單純打玻尿酸來隆鼻之外,更多人嘗試做線雕隆鼻(也就是大家說的埋線隆鼻),這樣的方式好像更符合還不敢動刀,但又想要有美美精緻鼻形達到隆鼻效果這樣需求的我。

網路上資訊很多也很雜,自己也是花了一些時間,才決定在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找劉賢佐院長做立體線雕隆鼻,劉院長也說線雕隆鼻術是目前受到非常多人喜愛的隆鼻方式之一,也分享很多做完線雕隆鼻效果不錯的案例給我參考!!!

諮詢的過程,我提出超多問題的,像是自己想要的鼻樑鼻頭是甚麼樣,是不是可以也能像誰一樣有美麗的鼻形等等((覺得自己問題好多 哈哈哈 ,劉賢佐院長都很詳細的說明及跟我溝通,也特別說明,依每個人鼻形及條件不同,還有整體臉型的比例規劃,可埋入的線數也不同,而我的話院長是建議四條就會有很不錯的效果了!!

小提醒,線雕隆鼻術,跟動刀的隆鼻手術還是很不同,所以想要完全客製化隆鼻,還是要親自找醫師溝通討論哦~

治療前要先來拍一下殘忍的術前照片,院長有說,其實我是有鼻樑跟鼻頭的,跟一般真的很塌鼻的比較不同~經過一些微調就會很不錯了,很令人緊張又期待

正面拍照,鼻樑整個不見,此時此刻好想畫鼻影上去((哈哈,原形畢露真的很令人害羞,從術前的側面看,就很希望鼻頭可以再尖翹點就好了~~~快給我高挺又好看的鼻子吧!!!

立體線雕隆鼻主要為半永久式隆鼻方式,因為是可吸收蛋白線材,可以有良好的支撐力,只需要通過微小針孔交錯埋入皮膚之中,搭建膠原架構,同時刺激膠原新生,來抬高鼻尖或鼻樑位置並進行調整塑形。然後看得出來當下我其實有點緊張嗎~哈哈

整個隆鼻過程很簡單,麻醉->植入可吸收線材療程實時間大約10-15分鐘,治療當天立即看到效果,術後也無需特殊護理哦。

而在隆鼻治療中其實不會覺得有痛感,一開始雖然有點緊張,唯一就在打麻醉的那刻會比較有感,其他都不會有不舒服感覺,院長也一直關心,如果不舒服要說哦~~諮詢及護理人員也很貼心一直在旁陪伴著我,讓我很安心!!

重點是!!!! 治療完的當下,只覺得麻藥的感覺,但一看到鏡子裡的我,天啊!!!差好多喔~~整個鼻形,真的馬上變美變立體變挺了耶~

側面也超明顯的,鼻樑(山根)的角度整個出來,鼻頭也變尖變好看了,而且當下也沒有任何的不舒服,立體線雕隆鼻(埋線隆鼻)真的比我想的輕鬆容易多了!!!

這個線是人體可以吸收的喔!相對自然安全許多,大約可維持1-2年的時間,還是要看每個人的吸收代謝速度而有不同,這樣的效果我真的很心滿意足~

 

立體線雕11.jpg

現在的鼻形真的令我非常滿意,其實沒有想到線雕隆鼻能有這樣效果,完全比想像中更自然更翹挺,也不會有假假的感覺,在拍照的時候,終於不用再橋角度橋半天了

立體線雕10.jpg

現在拍照45度角看起來最明顯,整個輪廓變得好精緻,原本寬寬的鼻梁(山根)、鼻頭扁塌都不見了~真的很厲害!重點,不須修復期也完全不輕易察覺的隆鼻微整型!!                                                 

很開心自己找到欣莘診所,在諮詢治療的過程中,真的讓我感受到安心、專業、細心與完美,沒有強迫推銷,院長也很有耐心的了解我的需求和溝通,推薦給也想嘗試線雕隆鼻的你喔!!

了解更多6D立體線雕隆鼻術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83&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