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豐臉 讓我貴氣好臉蛋又豐滿迷人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我很嚮往擁有貴氣的好臉蛋、豐滿迷人的美胸,所以我決定選擇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豐臉手術,為自己美一回~~

一直以來都有「臉部凹陷」「胸部很小」的問題一直深深的煩惱著我,雖然大家都說很羨慕我上半身瘦瘦的,但其實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困擾,因為臉頰凹陷的關係,覺得自己沒有精神也顯得很老很疲憊~

胸前更不用說了,總是很希望在穿著上可以低胸小露性感,甚至是比基尼,但是上胸真的很小很平又沒有肉,

不管是穿什麼衣服都空空的很不好看,當然也導致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

而且每當體重上升時,永遠不會先胖在我凹陷的臉部及平平的胸部上,反之往往會直接反應在我的下半身,尤其又以大腿的部分最為明顯,身形的比例上也不好看,都胖在非常難瘦的地方,像是大腿內外側和馬鞍的部分,認真覺得"怎麼脂肪永遠不會乖乖長在對的位置~~~~"

為了想讓臉可以澎澎圓潤的,其說也曾經嘗試過很多醫美微整形療程,像是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太陽穴(夫妻宮),還有舒顏萃都嘗試過,但一下子就又打回原形了,始終無法獲得好的效果好的改善,當然也白白花了不少冤望錢。

也不想再一直沒隔多久就又要填填補補的,所以下了這個決定選擇了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意外得知欣莘時尚美學診所的劉賢佐院長在自體脂肪移植上有非常了得的技術,經驗也非常豐富也看了很多劉醫師的複合式抽脂案例照片,就來找劉醫師進行很詳細的諮詢及探討我的困擾,從改善大腿肥胖的問題,如何利用複合式抽脂手術改善雕塑腿部及臀型,再將脂肪移植到到臉部及胸部的整體規劃,劉醫師非常仔細的說明,讓我感到也非常專業及安心,也很快的就約了手術的日子。

會選擇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來進行隆乳及豐臉,主要因為我很不滿意自己大腿很胖,尤其是馬鞍的部位,特別的明顯突出,再來就是希望能利用自己的脂肪回填到想要的部位,就是我的臉跟胸部拉~~~~

順便來個科補一下~~

自體脂肪隆乳/豐臉手術,因為是使用自己體內的脂肪細胞經過離心存化技術後再填補到想要的部位,因此不用擔心會有排斥的問題,也不會有像假體隆乳形狀或是觸感不自然的情況發生,這也是我選擇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主要原因,因為和真實胸部無差異,不用擔心會有異物反應。

那術後的脂肪約有70%的存活率,約3個月脂肪穩定後,就會存活下來,諮詢的時候劉醫師有說自體脂肪隆乳,可讓胸部約增加1-1.5個罩杯,如果還想再增加罩杯的人,建議可間隔3-6個月後再進行二次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哦。

手術當天一開始有些微的緊張,但診所的護理師們都給予我相當大的安全感讓我不至於在那麼的不安,取而代之的感受為期待手術後我的成果。

手術前量身紀錄很重要,欣莘在術前會進行身體數值紀錄,體重、體脂、大腿圍、胸圍等等的,而且超久沒量體重的我,也剛好可以記錄一下自己的身體數據。在這裡要小提醒,醫師有特別交代,抽脂手術並不是減肥減重,因為脂肪很輕,所以千萬別以為抽脂後就可以少個2.3公斤的錯誤想法哦~~~~

最後進手術室前,就是畫線標記抽脂手術的拉~~

因為這次手術有大腿抽脂手術,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補臉,共三個項目,大腿、胸部、臉部三個部位都要畫線

拍完術前照就準備進去手術了,看到術前照片,內心真的在吶喊,大腿馬鞍肉跟內側的脂肪真的很多餘又很難瘦,非常非常期待手術結束後的我~~~~

手術中,真的完全沒有感覺也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或是疼痛,就像是睡了一覺醒來,手術就完成了

這就是從大腿抽脂出來,已經過離心純化技術把血水雜質去除後的脂肪,還第一次看到,原來脂肪長這樣~~

原本在大腿很多餘的脂肪,抽脂出來後就變成很珍貴的黃金脂肪,接著就經過劉醫師的巧手,將脂肪回補到我小胸部跟凹陷的臉頰

手術中,自體脂肪填補後的立即效果,看到這照片的時候,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感動,自己想要擁有豐滿圓潤的胸部,終於成真了,好美好喜歡,很讓我滿意。

手術過後醒來已經在恢復室中休息,等待麻醉退去的過程抽脂的部位及補脂的臉部及胸部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感~且當下感覺到胸前是有肉的!

手術後回家休養,過了一個禮拜再回去診所進行回診拆線作業,護理師表示傷口都恢復得很好,就等一個月~三個月脂肪確定存活下來了。這期間劉醫師有特別交代,多補充蛋白質,不要減肥,才能好好留住脂肪哦~~~

這三個月的過程每天起床看著鏡子中的我,臉部線條變順不再那麼凹陷,簡直就是年輕了許多~看起來也變得比較有親切感

胸部豐滿讓我穿衣服更加有自信,低胸或是洋裝也不再是絕緣體了,讓身材曲線能夠更表露的一覽無遺,只能說自體脂肪隆乳&豐臉手術實在是太值得了!

還有謝謝欣莘的劉賢佐醫師,我很幸運能選到經驗豐富又技術好的醫師,真的很重要,原本術前的擔心,像是抽脂後的腿會不會有效果,脂肪填補到胸部真的就會變大嗎?等等的,原來這些擔憂都是多慮的。

挑對醫師,術前做好詳盡的諮詢與溝通,才不會有期望值的落差哦~

大腿抽脂手術、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豐臉,讓我一次手術完成三個願望,我很開心我為自己美一回!!!

 

了解更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7&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