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瘦不下來的困擾嗎?

減肥瘦身一直都是現代人討論熱度極高的話題,你也有局部肥胖的困擾嗎?手臂太胖不敢穿無袖、大腿太粗看不見大腿縫、上班久坐又精緻飲食長期累積下,使得腰腹累積好多肥厚的脂肪層、連臀部馬鞍都凸凸的,這些長期累積下來的脂肪囤積,無論是局部或大範圍的肥胖,一旦形成就很難藉以運動節食消除 ! !

又或是你已經努力成功減去大部分的脂肪,但就是有小部位依舊消除不了,而複合式抽脂不但能有效實際減少脂肪數量之外,另一優勢為身形曲線的雕塑,由深層脂肪到表淺的脂肪透過複合式抽脂一次完成,恢復窈窕曲線、消滅多餘的脂肪。

抽脂手術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就大略來說抽脂手術,都脫不了最核心的抽脂原理,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量身訂製抽脂計畫,然後進行抽脂手術,於皮膚部位做一個小切口,在病患體內打入含有血管收縮劑、麻醉劑的生理食鹽水,將脂肪乳糜化,再由抽脂導管抽取出來。


【小提醒】 抽脂手術療程的確可以改善身形曲線,但並不是減肥減重!所以當然也不是抽取出越多的脂肪就越好,這次錯誤的觀念及認知唷!!!


複合式抽脂手術-雙重搭配抽脂技術

欣莘「複合式抽脂」結合雷射溶脂及Ultra-Z超音波抽脂技術,在避開周遭神經組織、血管的狀況下,利用雙機合一精準抽取出脂肪,再以Ultra-Z超音波抽脂於淺層脂肪精細雕塑,因此「複合式抽脂」以多層次抽脂技術方式,實際改善的不只是長期累積的脂肪,最大差異是有別於水刀抽脂等,以雙重熱能的方式及欣莘專業抽脂技術,使熱能在肌膚層均勻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術後大大提高肌膚緊緻度 ,亦解決術後最常發生的肌膚凹凸不平、皺巴巴問題產生。傷口極小約0.2-0.3cm,隱痕不易被發現。讓您享瘦哪就瘦哪,擁有理想的身形曲線!!!。

 

複合式抽脂手術-脂肪數量影響肥胖

當這些脂肪細胞多又大,身體就具備了「增胖」的本錢,因為容納脂肪的細胞如同倉庫一般,倉庫愈多,則可以囤積的脂肪量也愈多,脂肪細胞的數目一旦大量增加,認真減肥卻總是有些地方還是很擁腫,可以採用複合式抽脂把肥胖細胞數量減少喔!如果一直累積也很有可能產生皮膚不平順,而造成橘皮組織喔~

 

複合式抽脂手術-結合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技術

Ultra-Z超音波輔助抽脂:Ultra-Z超音波系統採用先進的空化和乳化技術,在身體的任何部位進行定制的脂肪雕塑。Ultra-Z超音波產生的高能量超聲波振動執行雙重功能程序,乳化不需要的脂肪組織並將其變成液體,同時在脂肪液體內形成爆炸腔。Ultra-Z超音波在處理脂肪組織的同時,保護血管,神經和結締組織不受任何損害,更能去除大量脂肪組織。

雷射溶脂輔助抽脂:雷射溶脂雕塑技術,利用光熱能效應破壞脂肪,刺激膠原蛋白新肌讓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激發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機能,啟動新的膠原蛋白有序沉積和排列,從而實現緊膚瘦身的皮膚鬆弛,令肌膚恢復原有彈性。雷射溶脂先注射藥物來使脂肪細胞破壞,再通過雷射的照射促進脂肪的排泄和代謝。

◆ 多部位脂肪一次消滅

◆ 安全性高、恢復快速

◆ 出血量小、舒適度高

◆ 傷口小隱藏度高、不易發現

◆ 精準抽取、實際減少脂肪

◆ 淺層脂肪曲線雕塑

◆ 雙重熱能提升肌膚緊緻度

◆ 術後無凹凸不平問題

◆ 術後良好照護不易復胖

◆ 量身訂製抽脂計畫療程

✦欣莘劉賢佐院長親自問診操刀

◆ 親自專業諮詢評估

◆ 量身訂製抽脂計畫

◆ 抽脂手術案例超過3000

◆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近千例

◆ 擁有專業整外團隊及麻醉醫師

◆ 超過10年以上抽脂隆乳經驗

✦欣莘劉賢佐院長淺談抽脂

看診及執刀經驗下,時常有患者詢問,抽脂後的效果會好嗎?抽脂後還會復胖嗎?好多種抽脂手術方式哪一種才好?其實患者在決定醫師及手術時,那是種信任,無論是技術及安全感,所以對我來說更是使命。而抽脂效果及術後問題,往往是抽脂患者最關心的;抽脂手術的關鍵成敗,醫師的技術是很重要因素之一,專業儀器確實可以輔助使得手術進行更順利,但醫師的經驗累積及技術是非常重要,若拿捏得不恰當可能會有肌膚不夠緊實、凹凸不平等術後問題。

 

欣莘「複合式抽脂」結合雷射溶脂及進階版超音波抽脂技術,在避開周遭神經組織、血管的狀況下,利用雙機合一精準抽取出脂肪,再以進階版超音波抽脂於淺層脂肪精細雕塑,因此「複合式抽脂」以多層次抽脂技術方式,實際改善的不只是長期累積的脂肪,最大差異是有別於水刀抽脂等,以雙重熱能的方式及欣莘專業抽脂技術,使熱能在肌膚層均勻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術後大大提高肌膚緊緻度 ,亦解決術後最常發生的肌膚凹凸不平、皺巴巴問題產生。傷口極小約0.2-0.3cm,隱痕不易被發現。讓您享瘦哪就瘦哪,擁有理想的身形曲線!!!。

✦複合式抽脂手術適用對象部位

✦看更多複合式抽脂案例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2&lang=TW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