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自體脂肪移植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現代的女性更是重視身形體態、曲線勻稱,隨之為此健身運動、飲食控制的話題熱度依舊不減。但往往也因為節食或吃太少,一不小心反造成該瘦的地方沒瘦下來,不該瘦的都瘦了!!脂肪總是長在不對的地方。

 

能擁有自然豐滿的胸部,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顧名思義就是抽取身上部位多餘的脂肪組織,例如:腹部、大腿等部位,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將健康的黃金脂肪細胞,以多層次堆疊的注射方式,均勻地填充至胸部皮下、筋膜、肌肉層、脂肪層。因此自體脂肪隆乳豐胸,不但使罩杯升級,還可抽脂減去身體多餘的脂肪。體雕+豐胸一舉兩得的方式,且自體脂肪移植不只能填補胸部,更廣為應用在臉頰凹陷、豐滿額頭.讓臉型看起來更佳圓潤飽滿好看。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手術方式

① 抽取部位脂肪移植到胸部的脂肪,需要挑選脂肪細胞顆粒大、脂肪量多的部位,通常是以腹部及大腿部位為首要選擇,且脂肪較為健康,移植後的存活率也相對較高。以及欣莘獨有深淺層細緻抽脂技術,在不破壞自體脂肪細胞下,提高脂肪完整性。

② 分離純化脂肪抽取出來後的脂肪細胞中,含有纖維組織、血液、水分等雜質,所以須透過專利技術在不破壞脂肪結構下,將分離並萃取純化出健康的黃金脂肪細胞,提升脂肪純度再分層回填至胸部。

③ 脂肪移植注入將經過純化後的脂肪,以細緻多層次堆疊填補方式,均勻分布的注入至胸部皮下筋膜、肌肉層脂肪層,使罩杯升級以外,並修飾胸型,一次手術至少會注射250c.c~350c.c為適量

 

因為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是使用自己體內的脂肪細胞,因此不用擔心會有排斥的問題,且脂肪移植後的胸部會非常自然、觸感真實柔軟,與真實胸部無差異,也不會有異物反應問題。術後的脂肪約有50-70%的存活率,約3個月脂肪穩定後,就會存活下來,自體脂肪隆乳胸部約可增加1-1.5個罩杯,若對於還想再增加罩杯的患者,建議可間隔3-6個月後再進行二次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特色優點

傷口小約0.2-0.3cm,疤痕容易隱藏不易被發現

自體脂肪不會排斥、觸感自然、真實柔軟

身形雕塑、豐盈美胸,一次解決兩大難題

不對稱胸型做修飾調整,不受義乳尺寸限制

術後無需按摩、無異物感、無夾膜攣縮問題

 

✦自體脂肪隆乳適用對象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胸型自然真實,並可依個人胸型修飾與調整,如:整體罩杯增加、上胸較扁者可局部填補上緣、內外側線條、不對稱的胸型及大小胸部,都可藉此修飾:

改善胸型 自然美形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適合」對象

-太瘦沒有多餘脂肪者,體脂肪<16,沒有足夠的脂肪可以抽取填補

-胸部皮膚太緊實者,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脂肪填補

-由醫師評估依每個人實際狀況
 

✦隆乳手術比較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了解更多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7&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