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皺紋、小小的臉蛋兒,是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的,更別說是空姐這個行業了,

其實一直都有高低眉的問題,從以前就很難畫對稱,拍照也常大小眼,困擾我蠻久的,

漸漸也發現自己的抬頭紋和皺眉的紋路有些嚴重。

人家都說 抬頭紋抬久了,皺眉皺久了,從動態紋路變為靜態紋路時,就消不掉了!!!

所以決定趁還沒留下紋路前,來針對我在意的額頭區域好好的諮詢一下。

這次選擇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在諮詢時提到我在意的高低眉及紋路的困擾,

諮詢師建議可以利用肉毒桿菌素放鬆額頭肌肉,來消除抬頭紋和眉間的皺紋,

同時因為臉部習慣使用某一邊肌肉的關係,所以會覺得有高低眉的問題,也都可以獲得一些改善。

再來就是給醫師評估施打的位置及劑量,劉醫師非常細膩的解說肉毒的作用及治療,

肉毒除皺或是小臉療程,選擇冰敷或敷麻藥都可以哦~~

因為其實自己蠻怕痛的,所以我選擇敷麻藥哈哈。

治療前不忘紀錄一下我嚴重的皺眉,再這樣皺下去,覺得人生都憂愁了~~~~

敷麻藥時間~~(大約15分鐘)

躺在治療床上,真的是有點小緊張,看我的臉就知道~~~((( 嚴肅帶點緊張

但其實注射的過程很快速,也沒有想像中的痛,疼痛度是很可以接受的~~

回家也沒有任何不適感,小提醒,記得施打後的四小時內不要躺平就可以摟~~

當天施打完,不會有任何的痕跡,完全不會被發現,還立馬直接去逛街呢~~~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給人感覺很舒服也不會有壓迫感,

無論是護理人員還是醫師都很親切,也沒有其他間醫美診所給人強迫推銷的感覺。

 

肉毒除皺施打一個禮拜之後,就蠻有感覺的,抬頭跟皺眉的紋路明顯減少,

重點!!!我發現因為放鬆了額頭的肌肉,在拍照或從側臉看,

視覺上額頭的線條變得好光亮平滑哦~~~高低眉的問題也減輕了不少,

Nana覺得非常滿意~~~

 

還有一個讓我喜歡的,就是診所的光拍照超美的~~~哈哈哈

 

想趁年前跟我一樣美一波的,快加緊腳步~

肉毒除皺1899 肉毒小臉4999

 肉毒桿菌除皺了解更多看這裡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76&lang=TW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