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名媛最愛療程-舒顏萃Sculptra / 童顏針

『一天比一天更年輕豐潤』明星名媛最愛療程-舒顏萃Sculptra,亦有「童顏針」、「液態拉皮」、「長肉針」之稱號。臉部隨著年齡增長、老化會使人體脂肪細胞功能下降,肌膚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以及現代生活型態,工作熬夜、生活壓力、長時間低頭使用手機,更是加速導致肌膚老化問題浮現出來。

 

 

Sculptra舒顏萃主要成分為3D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性及可分解性(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注射粉末。並獲得美國FDA安全、有效雙重認證,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填充注射劑,也是目前非侵入治療維持效果較好的療程之一。在醫學界已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即可安全使用。Sculptra舒顏萃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組織增生,有效漸進式加增皮膚飽滿度、恢復澎潤彈性,有效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臉頰額頭、太陽穴等問題,非常適合追求效果自然,想悄悄變美的你。

 

✦Sculptra 舒顏萃作用原理

Sculptra 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粉末,與水份混和後,注入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皺紋或凹陷處會立即產生短暫的填充效果,數天後,當水份被人體吸收後,會暫時回復到注射前的肌膚狀態,留下的PLLA 將會開始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組織,漸進式的在皮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肌膚深層內持續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進而修復面部組織結構,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最後 PLLA 將會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絕無殘留,安全無負擔

✦Sculptra舒療程特色

Sculptra萃注射劑將漸進方式展成效,療程後約4-6星期即可看見明顯改善效果,會有豐潤緊實的感覺,慢慢皺紋、修補鬆垮的部肌,且原蛋白的增生將會持續6個月以上,能維持效果長達25月。

若要達到最佳效果,注射會分多次進行,建議次數為1-3次,每次需間隔4-6星期。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部分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效果。

- 1999年問世,已於美國、英國、法國、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等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經過臨床實驗證明,安全無虞。

- 2009年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其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

- 2010年7月正式引進台灣,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

Sculptra舒顏萃 黃金555按摩護理

療程後立即按摩有利於聚左旋乳酸均勻地與臉部皮膚相結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最佳效果。

持續按摩5天、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由上至下按摩動作力道平均輕柔。

Sculptra舒顏萃治療部位

豐額、太陽穴(夫妻宮)、淚溝、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豐頰(臉頰凹陷、鬆弛)、全臉輪廓線條。

 

Sculptra舒顏萃了解更多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16&lang=TW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