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注射減脂-肝得健

你正在為多餘的脂肪﷽﷽﷽﷽﷽﷽﷽﷽過的事了﷽﷽﷽﷽﷽﷽﷽﷽﷽動,甚至天身討弱﷽﷽無法消除感到困擾嗎?對於注重身形曲線人的來說,能消除多餘的脂肪絕對是求之不得的,但有些部位可能因天生基因緣故,或經過後天努力,頑固脂肪依舊無法消除,像是雙下巴、嬰兒肥等問題頻頻困擾著!想消除但又因害怕手術、擔心修復期、手術費用等因素考量而卻步。

未命名設計 (1).jpg

肝得健注射 Lipodissolve injection,市面上俗稱「消脂針」,能有效改善局部肥胖,尤其淺層脂肪」的消除效果相當著,例如:下巴、嬰兒肥、蝴蝶袖、後背肉、副乳等。全球上市超60年,原是用於肝炎、肝硬化、維護功能,近年來開始用於醫學美容,以注射消脂針劑的治療方式,達到曲線雕塑功效,不須動刀、恢復期短、風險性低、價格親民、無負擔,輕鬆跟多餘的脂肪說再見。

 

✦注射減脂-肝得健作用原理

肝得健的主要成分,為多烯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簡稱PC,去氧Deoxycholate)簡稱DC。PC取自大豆卵磷脂,為細胞膜的主要成分,亦是人類膽汁的成分之一,可降低膽固醇,加速脂肪從腸胃道和泌尿系統排除;DC則能夠造成脂肪細胞的破壞,在溶解脂肪過程中,是極為重要角色

 

因此肝得健(俗稱消脂針),主要由此二成分複合配方,注射於皮下組織後,同時與細胞脂肪作用,進行破壞、使脂肪細胞乳糜化(脂肪細胞更小變得像液體一樣),並引發治療部位發炎反應,此時可有利於體內巨噬細胞代謝,再藉由淋巴管送到肝,分解二氧化碳水,接著排出外,以到消除脂肪的效果。

 

在台灣肝得健藥物最初使用治療肝炎、脂肪肝;而在歐洲,早已實行多年在消脂療程上。經台灣衛福部核准後應用於醫美領域,針對局部「淺層脂肪」進行漸進式治療,使脂肪細胞被破壞、代謝達到消脂、雕塑且不易復胖的功效。療程次數須視治療部位及脂肪程度評估,每次間隔一個月,治療後會有短暫的腫脹期,搭配冰敷按摩可加速消退。

✦注射減脂-肝得健療程特色

 

|| 無須動刀,風險性低,安全性高

|| 近乎無痛感、無疤痕,不須深度麻醉

|| 上市超過60年,藥物使用的時間長

|| 國內外均有使用、案例多

|| 可量身打造針對局部淺層脂肪治療改善

|| 破壞脂肪細胞、不易復胖

肝得健注射減脂更多內容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17&lang=TW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