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蛻變從「 莘 」開始,自信微笑每一天。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  院長劉賢佐】

 

由於個人從醫院到醫學美容界服務近10年,見證了醫學美容診所的複製、轉型到蓬勃發展,以醫生的角度非常樂見透過整合醫療的服務方式,讓想體形雕塑與臉部面雕、減齡的顧客有了正確且健康的管道。然而現今醫學美容的層次與品質好壞差距甚大,使顧客權益無法得到好保障,造成醫病關係的緊張和拉鋸,這些問題使我醫師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以回歸醫療品質的出發點,並以顧客為中心的醫療互動才能達到雙方和諧的立基。藉由多年兩岸三地臨床的經驗與自我提升的要求,想給予顧客由內而外建立自信與健康的觀念並和醫美做結合,達到心身靈健康與自信的外貌、身型之目標。

 

並秉持醫師的理念與堅持,帶給顧客從醫學和美學專業的問診;安全的保障;透明的價格,並把選擇權交給你,由我提供你最完善的專業醫美服務。

 

 美麗的蛻變從莘開始,自信微笑每一天。

 

 

➤免費諮詢專線 : 0800267518

➤LINE@ : @newstardr

➤官方網站 : https://www.newstardr.com/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