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過肉毒桿菌嗎?

稱之為國民微整形療程的肉毒桿菌素,因為快速簡單及非手術途徑即可輕鬆消除臉部皺紋、修飾輪廓瘦小臉等效果.所以10位女性其中有7位都施打過肉毒桿菌。

而肉毒桿菌素是純化神經毒素蛋白,主要成分是高萃取純化的肉毒桿菌A型,能阻斷神經肌肉傳導的注射劑。因此許多人使用肉毒桿菌來消除皺紋、放鬆咀嚼肌以及粗壯的蘿蔔腿(小腿肌肉)

肉毒桿菌三大品牌有哪些?

目前台灣經衛生福利部核准,且獲得美國FDA認證核可的肉毒桿菌,為此三大廠牌:美國保妥適Botox,英國儷緻 Dysport ,德國淨優明 Xeomin(天使肉毒),各有不同的特點及適應症狀,每個人適合何種肉毒桿菌素,仍須針對不同部位及適應症,依照醫師評估及施打劑量,以達到理想之治療效果。

肉毒桿菌最常治療在哪些部位?

最常聽見的,就是肉毒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輪廓修飾則為,咀嚼肌、小腿肌,以及臉部整體性拉提之外,你以為肉毒桿菌素只有這些作用嗎?那就錯了~

 

肉毒桿菌素還能治療作用在什麼部位呢?

① 後頸線又稱(斜方肌) 鎖骨肩頸線條更迷人~注射在肩膀上發達「斜方肌」使肌肉放鬆軟化變小變薄,達到瘦肩效果;讓鎖骨明顯、肩頸線條看起來更美麗更修順。且可以改善肩背肌肉勞損痠痛,有效舒緩肌肉張力。也是市面上常提到的美肩針/瘦肩針一詞。可以改善許多女性在穿衣上總是有厚厚上身的視覺問題。

② 手臂肌肉 粗壯二頭肌變纖纖手臂~手臂肌肉(二、三頭肌)過於使用導致肌肉太發達突出,看起來太粗壯,而不敢穿無袖,利用肉毒桿菌放鬆肌肉、修飾線條,讓手臂看起來較為纖細。

③腋下止汗 告別尷尬的多汗異味~腋下汗腺發達且有異味,肉毒桿菌素適當的注射能有效阻止交感神經刺激汗腺分泌,使排汗量大幅降低,改善腋下多汗及狐臭之症狀,是夏天告別尷尬腋下濕及異味,但又不敢選擇進行手術男女性的一大福音。

④大腿肌肉 微修飾,修長美腿自信勝出~大腿前側肌肉等部位發達明顯,使雙腿比例不夠直不夠修長,可利用肉毒素放鬆前側較突出的肌肉,使腿部線條較修順柔和,連身材比例上都有修長長高的錯覺。

⑤蘿蔔腿(小腿肌) 肉毒小腿輕鬆拔蘿蔔~過於發達的肌肉突出在小腿上,比例及美觀上不但大大扣分,還有種金剛芭比或是角力戰士的粗壯感,利用注射肉毒塑放鬆天生或長期使用的小腿肌群,改善粗壯的小腿肌。且身材比例根據上, 如果全身的小腿比例較纖細修長,視覺上身材比例直接大大加分。

肉毒桿菌素治療後多久會看到效果呢?

肉毒素作用一般來說,若以肉毒除皺注射療程來說,治療後約3-7天會有感;而肉毒瘦小臉/瘦小腿,注射治療後約1個月效果最好最顯著,療效可持續6-8個月,但肌肉每天依舊持續在運用,因此再隨時間肌肉再漸漸長回,建議可在療程4-6月後定期施打,使用的劑量及效果會更好哦!!!

 

更多肉毒桿菌詳細介紹在這裡~~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14&lang=TW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