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甜天,威萃自體脂肪豐臉,再造豐潤童顏美肌!

網紅甜天,威萃自體脂肪豐臉,再造豐潤童顏美肌!

我算是長得比較娃娃臉,雖然已經比同齡的人來說看起來更年輕一些,但還是感覺到25歲後膠原蛋白在慢慢流失,臉沒有以前那麼圓潤了,尤其是臉頰一年比一年凹陷,我算是對自己比較嚴苛一點的人,為了維持住臉的澎潤感,我嘗試過不少主打抗老的保養品,可是卻沒什麼用,如果是施打玻尿酸得定期補打又有點小麻煩,最後是上網爬文看到欣莘時尚美學診所自體脂肪豐臉的案例,感覺可以解決我的問題,就決定要預約諮詢看看。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大廳

一進到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就感覺到櫃台人員的親切,裝潢非常時尚新穎,第一印象就加分了不少!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劉家麟醫師術前專業諮詢

當然一開始有參考蠻多家醫美的案例,諮詢過不少家診所,而選擇欣莘時尚美學診所的主要原因是劉家驎(劉賢佐)院長是專精抽脂補脂的醫師,比起其他醫師來說有更多補脂方面的經驗,一方面是諮詢時劉醫師講解得特別仔細,也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表達給我聽,醫師是建議我可以在臉頰、額頭、蘋果肌、夫妻宮和下巴的位置做補脂,搭配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補脂來大大提升脂肪存活率,不用擔心術後脂肪沒留存臉又凹下去,就非常放心交給劉醫師動手術啦!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劉家麟醫師術前畫線定位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精萃

到手術當天診所人員進行衛教後,醫師會在術前畫線確認臉部補脂的位置,第一次動手術難免有些緊張,還好診所人員跟醫師都非常專業親切,讓我的緊張感降低了不少,還好手術過程是舒眠麻醉,一覺醒來手術就完成了,認真沒有什麼痛感!


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精萃術後七天

術後注射補脂的位置會有些腫脹跟瘀青,美麗顧問說是正常的狀況,瘀青程度看個人的狀況,恢復期大約5~7天,臉也不會像剛補脂完的時候那麼腫,差不多2~3個月脂肪穩定下來後,臉會是最自然的狀態。


威萃WELEXTRACT脂肪術後臉部澎潤有精神威萃WELEXTRACT脂肪術後臉部澎潤有精神威萃WELEXTRACT脂肪術前兩頰凹陷
手術完最讓我滿意的就是臉頰了,本來臉頰凹陷常被長輩說是不是沒好好吃飯、看起來氣色很不好,現在臉終於飽滿了許多,補蘋果肌也讓眼下附近澎起來,氣色也順帶變好許多,額頭的效果也有出乎我的意料,原本非常扁平,現在多了個美美的弧度。


威萃WELEXTRACT脂肪術後臉部澎潤有精神威萃WELEXTRACT脂肪術後臉部澎潤有精神

比起花錢在保養品上,真心覺得直接投資醫美是最快最有效的,首先功課絕對不能少做,這次交由劉家驎(劉賢佐)醫師進行手術果然是對的選擇,術後脂肪的存活率比我想像中好,脂肪好好留在我的臉上,現在整個人充滿少女的青春氣息,還會被誤認成是大學生呢!

 

了解更多自體脂肪豐臉手術: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8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