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比例雕塑,傲人胸型 凹凸有致

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完美比例雕塑,傲人胸型 凹凸有致

Mia以前明明可以穿S號牛仔褲現在卻會半途卡在大腿跟腰腹,拉也拉不上去,對著鏡子,仔細一瞧才發現大腿內側跟腰腹堆積了不少脂肪,原本的纖細身材,優美的體態曲線,現在卻硬生生地在大腿處及腰腹部凸出兩塊。
從此之後,Mia都只能穿上M號的褲子,但是體態上的瑕疵卻仍在心中揮之不去,在衣服穿著的搭配上也不如以往來的隨心所欲,總是擔心尺寸不合身、生活上處處不便,Mia又對自我要求追求完美,即使不斷運動健身、控制飲食也回不到過去的身材,大腿及腰腹部的脂肪也都沒有消失不見!加上Mia生完小孩哺完乳之後胸部也變得很鬆垮,所以也想要把抽出來的脂肪廢物利用到胸部上面去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Mia希望做完之後胸部會很飽滿,恢復到未生產未哺乳前的樣子。
 
威塑抽脂手術原廠認證醫師

最後Mia找上欣莘時尚美學診所的劉家驎(劉賢佐)院長,想要尋找最專業的來協助!之前就有看過劉院長的其他很多成功的作品,看了都超心動的!終於有機會來找劉院長手術了!!
 
劉家驎醫師建議威塑抽脂

劉家驎(劉賢佐)院長檢視過Mia的狀況,還有了解其他需求後建議:基本上要針對脂肪過度堆積的情況,減少脂肪數量自然是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利用抽脂手術來做處理,而劉院長比較推薦的是,效果佳又修復期比較快的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方式!


VASER威塑®是目前最精準的抽脂儀器,抽更多出血少,更緊實零贅肉,自體脂肪回填利用,傷口小恢復快

什麼是VASER威塑®抽脂?

VASER威塑®是目前最精準的抽脂儀器,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個綿密氣泡,音波氣泡分散把較大的脂肪團塊分離成小的脂肪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乳麋後保留結締組織,使術後緊致,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抽脂手術追求的應該是「身形雕塑」,Vaser威塑抽脂除了有效深層減脂以外,更能精細雕塑出淺層的肌肉線條,打造出馬甲線與六塊肌,自體脂肪豐胸豐臀等等的特色。

美麗顧問詳細講說術後衛教與注意事項
Mia期待的手術日終於來臨了~欣莘診所的美麗顧問會在手術前先詳細的講解術後衛教與注意事項!再來就去換上手術衣及量身拍照了。

劉家驎醫師手術標記畫線
接下來劉院長會把手術的部位做標記與畫線!然後給大家看一下Mia的手術部位畫線的照片,被畫的滿滿的,超期待之後的效果!
 
威塑抽脂離心脂肪
手術中很專心的劉家驎(劉賢佐)院長,再來給大家看一下離心好的脂肪是長這樣子的!!

威塑抽脂,自體脂肪移植後,穿塑身衣
術後5天身體穿塑身衣的樣子,第5天身體恢復好多了,行動都可以自如~

威塑抽脂,自體脂肪移植後,穿塑身衣
術後5天自體豐胸恢復的樣子,胸部的部份沒有什麼不太舒服的感覺,會感覺有點脹脹的,然後會有一點點局部的瘀青而已!!

威塑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術後護理人員拆線
術後7-10天回到診所給護理人員拆線,拆線當天是幾乎不會有感覺的!

威塑抽脂大腿
威塑抽脂大腿
自體脂肪移植,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豐胸
威塑抽脂自體脂肪移植

現在是Mia術後3個月的樣子~
現在全身的線條已經變得比較均勻、漂亮!胸部地方也看起來滿大也算是超級自然的~因此自信心增加了許多!而且Mia的同事們一直問說是如何辦到這樣的身形~讓她們超級羨慕的!!
 

了解更多自體豐胸手術: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7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