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咪找回美麗自信好身材!

俏媽咪專屬塑身計畫,自體脂肪豐胸,腹部抽脂拉皮手術
自從生了小孩後,身材逐漸走樣,無論穿什麼都不是很好看,也變得不太喜歡拍照,衣服也是包越緊越有安全感,雖然有蠻多產後媽咪會去動手術,但我一直無法下定決心要改善產後扭曲的身形,直到身邊同為產後身材走樣的朋友做了腹部拉皮手術,看到她的身材變回生產前的亮麗模樣,才又燃起我想去動手術的慾望!
 
俏媽咪專屬塑身計畫,自體脂肪豐胸,腹部抽脂拉皮手術
諮詢了蠻多家診所,最後我決定在欣莘時尚美學診所進行手術,第一次踏入就感受到美麗顧問跟櫃台人員滿滿的親切問候,手術是交由有豐富腹拉經驗的胡岱霖醫師執刀,諮詢時有向醫師說明我最在意的腹部妊娠紋以及產後胸部下垂問題,胡醫師說明我除了腹部拉皮之外,需要搭配抽脂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也可以利用自體脂肪補胸的方式來調整產後哺乳的胸型,諮詢過程中我有任何的疑惑,醫師都非常有耐心替我解答,解講也相當仔細,不像之前諮詢別家診所一樣因為忙就快速打發我,諮詢完幾天就跟我的美麗顧問敲定了在欣莘診所動手術時間。 

俏媽咪專屬塑身計畫,自體脂肪豐胸,腹部抽脂拉皮手術
俏媽咪專屬塑身計畫,自體脂肪豐胸,腹部抽脂拉皮手術
手術當天心情難免忐忑不安,欣莘診所的美麗顧問和護理師都非常照顧我,清楚向我說明術前術中術後的注意事項、衛教說明,除此之外還很認真安撫我的情緒,以前都不知道診所的人員會那麼暖心,胡醫師也幫我畫線做手術的最後定位。
 
俏媽咪專屬塑身計畫,自體脂肪豐胸,腹部抽脂拉皮手術
手術過程是舒眠麻醉的關係,就像是睡一覺手術就完成了,我的手術算是大型的手術,腹拉傷口也會稍微大一些,醫師有幫我裝上引流管,來幫助後續傷口復原更迅速也比較不會腫脹,不知道是胡醫師的關係還是我本身的體質,身體沒太多的疼痛感,但彎腰還是有不舒服的感覺,隔天診所有請我回診,讓護理師幫我的傷口換藥,欣莘診所的護理師人都好親切,也有關心我術後的狀態,但我行動起來沒什麼大礙,術後第三天我還跑去全聯買東西呢~
 
 俏媽咪專屬塑身計畫,自體脂肪豐胸,腹部抽脂拉皮手術
術後我裝引流管大約一周左右的時間,第七天就回診所拆掉了,拆下引流管後一樣要穿塑身衣加壓,讓身體做更好的復原,我本身算是蠻容易瘀青的體質,所以補完胸有大片的瘀青蠻不意外的,差不多第三周瘀青就全部消失了,身體活動起來也很自如,沒什麼大問題!
 
俏媽咪專屬塑身計畫,自體脂肪豐胸,腹部抽脂拉皮手術
俏媽咪專屬塑身計畫,自體脂肪豐胸,腹部抽脂拉皮手術
看完自己的術後比對整個又驚又喜,照鏡子都會懷疑,這真的是我的身體嗎?有自體豐胸的關係,身材甚至比我生小孩前來得好,選擇到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動手術果然是正確的!太感謝胡岱霖醫師幫我找回身材曲線啊~~~
 
俏媽咪專屬塑身計畫,自體脂肪豐胸,腹部抽脂拉皮手術
總算有可以駕馭各種衣服的身材了,好幾個朋友看完我的術後照都想跟胡醫師預約手術,還好我有做了這個決定,產後媽媽別再為身材所苦了~推薦媽咪們到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找回遺失的自信!
 

了解更多俏媽咪產後塑身計畫: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82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