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光逆行的秘密 鳳凰電波大解析!|欣莘時尚美學診所
醫美技術日新月異,療程不斷推陳出新,民眾也有了更多元的療程選擇,而擁有眾多女明星加持的「鳳凰電波」,一上市就引發熱烈討論度,幾乎無恢復期且非侵入式的特點,是現在輕熟女躍躍欲試的醫美療程之一。
 
與時光逆行的秘密 鳳凰電波大解析!|欣莘時尚美學診所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拉提治療,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能夠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4.3mm的SMAS筋膜層,藉由3D加熱的方式,幫助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達成提升肌膚彈性與飽滿度的效果。無論是塑造更立體的下巴輪廓,還是撫平臉部、頸部及身體的皺紋,都能獲得一定的改善。
 
 

長效保鮮 緊實澎潤

通常在當次療程完畢即可感覺到緊緻感,而隨著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效果會越來越顯著!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幾周後即可逐漸看到效果,施打幾個月後則會達到成效高峰期,其效果可長時間維持,當然實際狀況仍要看每個人的老化速度、年紀的不同、生活習慣而有所不同。
 

電波體驗再升級 新舊儀器差很大!

與時光逆行的秘密 鳳凰電波大解析!|欣莘時尚美學診所

Thermage新一代FLX鳳凰電波機型不管在能量的穩定度、治療的速度、拉提緊實的成效上,都有很大的差別。新一代智慧能量優化專利技術,可精準偵測每寸肌膚需求,給予最佳化的能量,不但提升了能量的穩定性,治療更是精準且舒適安全。新一代4.0智能探頭,則是縮短約25%治療時間,適合現代忙碌上班族女性運用零碎的時間進行保養。

電波音波相輔相成 1+1>2

與時光逆行的秘密 鳳凰電波大解析!|欣莘時尚美學診所

 「電波拉提」是非侵入式的容積性加熱拉提,主要針對真皮層與皮下組織進行大面積的熱效應,藉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若是想要做到「點、線、面」全方位兼具,建議進行以電波加上音波的「複合式雙波拉提」,配合音波拉提對SMAS筋膜層單點加熱所達到的線性收縮,如此一來就能刺激到深的層級,讓肌膚組織恢復緊緻彈性,兩者功效互不相斥,相輔相成效果維持更久。

免麻醉新觀點 即時反饋效果更精確

與時光逆行的秘密 鳳凰電波大解析!|欣莘時尚美學診所

Thermage FLX電波屬於非侵入性治療,無論眼周、臉部、身體,儀器皆可提供三段式震動模式,加上「高科技舒適脈衝系統」設計,當探頭接觸肌膚時產生短暫熱感,再由冷媒噴灑設計來降低施打的熱痛感,療程中不建議舒眠麻醉,甚至表皮敷麻藥都不需要,醫師反而能藉由裸打的即時反饋,準確評估患者狀態,調整成最合適的電波能量等級!
 

與時光逆行的秘密 鳳凰電波大解析!|欣莘時尚美學診所

隨著鳳凰電波的盛行,市面上也開始出現來路不明的水貨,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劉家驎(劉賢佐) 院長提醒:「鳳凰電波原廠探頭價格基本上是穩定的,即使進貨量大,差價也不會太大,坊間也會有所謂的電波日,集中同一天同一時段替顧客施打電波,雖然看似低價,卻容易因發數不足導致治療效果不彰,更是有共享探頭的衛生問題,請民眾需多加留意。」建議消費者可透過掃描探頭外包裝上的防偽標籤進行辨識,避免花了大筆費用反而得不到理想的成效。
 
鳳凰電波以及音波治療拉提的技術雖然成熟,還是有不少操作不慎而導致燙傷的新聞案例,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凡做任何療程前,除了解醫師的專業度及治療經驗,更是要在接受治療前,與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諮詢,並確認是否有使用原廠儀器施打,才能在變美之餘更安心。

 

想要了解更多鳳凰電波☞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66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