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麻醉種類:

麻醉種類分為全身麻醉與區域麻醉兩大類。

全身麻醉可分為:

氣管插管式全身麻醉、面罩式全身麻醉、靜脈式全身麻醉、
靜脈止痛鎮靜麻醉。

常見區域麻醉可分為:

脊髓麻醉、硬脊膜外麻醉、上臂神經叢阻斷術。
 
(區域麻醉) 透過局部麻醉劑作用於手術區域,使該區域暫時失去知覺及痛覺,基本上您仍然保持意識及知覺。 如有必要,麻醉醫師會給予鎮定安眠藥物,消除您的緊張及焦慮。
各種麻醉方式皆可合併使用,當使用的麻醉效果不好時,就會改變或是併用其他麻醉方式,使手術順利進行。
麻醉方式的選擇,經由麻醉醫師評估,考量方式以病患安全為優先,其次是以手術的需求。

二.麻醉費用價位

可參考連結:https://goodins.life/hci/31026/anesthesia-quality
如表面麻醉、浸潤麻醉、傳導麻醉等局部麻醉,硬脊膜外麻醉、脊髓麻醉、尾椎麻醉等半身麻醉,全身麻醉方法中的靜脈肌肉麻醉、氣管內管插管式麻醉、面罩式麻醉、在心臟手術中用到的全身麻醉下低溫麻醉、半夢半醒間的朦朧麻醉和麻醉中樞神經的笑氣鎮痛等。
此外,健保對於術中麻醉深度的監測,從107年開始給付給重大手術(如移植、心臟、胸腔及氣道)、重大創傷手術、重症手術等條件下,使用腦部深度麻醉監測設備。
不過,一場手術下來,尤其是全身麻醉的手術,卻會有不少新穎麻醉與手術照護相關費用,得自費使用。
 

三.政府明文規定:特管法

衛福部六月公布特管辦法,明訂削骨、中臉部拉皮等醫美手術,應由領有訓練證明的專科醫師操刀;若執行輕度、中度靜脈麻醉,執刀醫師外,需有另一位受過麻醉訓練的醫師;若全身麻醉,仍應聘僱另一名麻醉專科醫師。
 

•需麻醉專科或受過麻醉訓練醫師執行的醫美手術

1.臉部削骨
2.臉部以外部位削骨
3.中臉部或臉頸部拉皮
4.鼻整形
5.單次抽脂量達1500毫升或總抽吸量達5000毫升
6.腹部整形
7.全身拉皮
8.義乳植入之乳房整型

 
註:擬規定執行上述手術時,需全身麻醉或非全身性的靜脈注射麻醉,應有麻醉專科醫師在場;若輕、中度麻醉,應由受過麻醉相關訓練醫師或麻醉科醫師執行,執行麻醉醫師與執刀醫師不得為同一人。
 

四.欣莘診所 麻醉守則

守則1/專職專任的麻醉專科醫師駐診
守則2/術前中後的麻醉醫師陪伴
守則3/根據身形年齡給予適合麻醉劑量
守則4全面監測做好嚴密防護
守則5/完善的醫療環境和設備

 重視您追求美麗的權利,更為麻醉的安全性提供嚴密的防護。

 

想要了解更多抽脂手術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59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