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01

複合式抽脂手術,手臂、肚子、大腿,我終於不再是肉感,現在我是纖細!!!!! 

從以前就覺得自己全身都肉肉的,手臂阿、腿阿、肚子阿,覺得很臃腫,

因此從來不會想穿無袖短褲出門,對自己也很沒有自信...

 

另外,因為我其實不矮,再加上全身整體都胖胖的,就顯得很壯很大隻,

想要有一點女人味都無法,後來也開始嘗試著少吃一點、跑步健身運動等等,

但依舊沒有效果,反而感覺只是變得更壯,一直為此感到很困擾….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02

看看我這手臂,根本不敢穿無袖出門,肚子呢怎麼坐都藏不了,

小腹就是赤裸裸的在那裡,少吃點也還是一樣~~~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很多人可能會選擇像是吃酵素、減肥藥…

但結果沒瘦反而復胖甚至比以前更胖,現在這身材已經不能接受了,再怎樣也都不敢亂吃藥,

所以選了實際又有效的方式,就是「抽脂手術」

雖然內心多少會有些擔心跟對於術後效果的期待,但後來決定先來諮詢了解看看

院長簡介01

會找到欣莘時尚美學診所,是因為當初在網路上搜尋也看了很多抽脂介紹及抽脂案例,

發現劉賢佐醫師有很豐富的抽脂經驗,看他的抽脂案例術後效果都很不錯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03

諮詢的當天,劉醫師針對我在意的部位,手臂、肚子、大腿進行抽脂建議,

諮詢中還特別提到,因為抽脂不但可以實際減少脂肪,還可以雕塑身材,

所以我在意的馬鞍、大腿內側、還有腰的曲線,希望劉醫師也可以幫我修飾改善搂~~~

 

有件事想特別說,會選擇欣莘,除了劉醫師是抽脂專家之外,

欣莘診所有特別提到,劉醫師是使用複合式抽脂手術,結合雷射溶脂及超音波抽脂技術,

所以在術後的恢復跟皮膚的緊實度都會比較好,不用擔心抽脂完有凹凸不平或是皮膚鬆鬆的問題,

這也是我後來決定欣莘的一大原因!!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04

很快的就訂下手術的時間,手術當天還是蠻緊張得,哈哈

抽脂手術是用舒眠麻醉方式進行,所以手術前要禁食禁水8小時 (護理師很貼心的在前一天都會詳細的提醒),

不過~~~早上起來真的很想喝水也很餓 ><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05

手術當天,麻醉同意書、手術同意書等資料要填寫,然後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

在手術前護理師都說的很詳細明白,這部分讓我很放心,前置準備完之後,

就是與劉醫師做最後的溝通和確認手術的部位啦~~~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06

最後在與劉醫師確認手術的位置,我還特別跟劉醫師說,

我真的很在意我的肚子跟大腿,拜託一定要幫我抽掉它 XD~~~~哈,

然後就開始在要抽脂的部位畫線做記號了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07

你看看你看看,連手臂隨便輕輕一捏~~~就是一大塊肥肉,劉醫師快幫我消滅掉吧~~~~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08

肚子也是,真的很多肉,自己看到照片都覺得怎麼可以堆積這麼多脂肪阿!!! 終於要跟它說掰掰了~~~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09

在進行複合式抽脂手術時,真的完全沒有感覺也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或疼痛,

像是睡了一覺醒來,剛醒來的時候還很昏昏沉沉,

不過當我清醒,代表手術完成了,身上也已穿好塑身衣了(整個沒感覺到哈)。

護理師很貼心的照顧到我完全清醒才讓我離院回家~~~~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10

接著,就是手術7天後回診拆線,術後的前3天比較不舒服,

因為身體蠻腫脹跟痠痛,雖然還是可以正常的走動,不過就是緩慢了些~~

護理師也有交代,因為身體還在修復的關係一定會有腫脹跟瘀血,所以穿塑身衣時就會辛苦一點,

但塑身衣有壓力可以加壓,反而穿著比較舒服而且恢復得比較快唷!!!

 

前期的腫脹是必然的,一開始我也會有些擔心,怎麼手術完很腫,

其實是因為抽出脂肪後,皮膚裡的組織也需要修復,只要乖乖遵照醫師指示,其實不用太擔心,

我大約7天去診所拆完線後腫脹的部分就消退很多了,其他就真的跟正常生活作息一樣,沒有甚麼太大的影響~~~~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11

來看看,複合式抽脂手術一個月後的效果吧!!!!

我自己已經覺得很有效了,不過回診的時候劉醫師說還在腫,還會再消一點,聽到的時候超開心的,因為已經蠻滿意了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12

這一個月期間除了乖乖聽醫師指示穿塑身衣外,因為自己也下了很大的決定,想要瘦下來,

所以這段期時間也很努力的控制飲食和運動,趁這次的機會一次讓自己大變身~~~~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13

三個月後,從手臂到肚子再到大腿,整個超滿意的,真的差很多,根本從原本的L號變為S號,

現在很多衣服跟褲子都太大件,要重新買了(((開心~~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14

跟很多朋友見面,一直瘋狂被問到底是怎麼瘦下來了,

完全實現我可以自在自信的穿短褲露腰了,真的很開心自己做了這個決定和決心~~~~~

葉家媛抽脂案例分享16

最後,來個複合式抽脂術前術後大比對吧!!!  術前-> 術後1個月-> 術後3個月,夢想完美達成!!!!

真的很滿意,術後的傷口小到不會被發現,恢復也很順利,

手臂、肚子還是大腿,都沒有凹凸不平的問題,皮膚的緊實度也很高,覺得很值得!!!!

 

另外,還有欣莘的護理人員,也很貼心會持續的關係我的恢復狀況,覺得很受照顧~~~~

 

選對醫師,詳細的術前諮詢和溝通,才不會有術後效果期望的落差唷!!!!

複合式抽脂手術、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大腿,很開心為自己下了決定與決心,也謝謝劉賢佐醫師。

 

了解更多複合抽脂手術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2&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