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00

自體脂肪豐臉/補臉最常見12大問題,超詳細一次看完看懂~

✦ 1.自體脂肪豐臉/補臉手術,抽哪裡的脂肪?如何填補?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01

自體脂肪補脂手術進行豐臉豐胸等,最在意的就是脂肪存活率,抽脂部位建議抽取腿部及腹部的脂肪,相對來說脂肪的質量跟存活率也比較高。抽取出的脂肪經過離心及純化技術後,將健康的黃金脂肪回填至臉部,如:臉頰凹陷、夫妻宮(太陽穴)、法令紋、蘋果肌等甚至全臉填補。

✦ 2.自體脂肪豐臉/補臉,以後會被吸收嗎?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02

通常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3個月後存活下來的脂肪,表示已經完全存活下來。而隨著年紀歲月逐漸老化、膠原蛋白流失、骨頭萎縮、體重減輕等,都是可能造成脂肪被吸收及流失的原因之一,一般在進行自體脂肪豐臉手術後,大約可維持5-8年不等,依每個人年齡代謝等狀況而有所不同。

✦ 3.自體脂肪豐臉/補臉安全嗎?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03

自體脂肪移植,顧名思義就是抽取自己身體其他的脂肪來移植填補到需要的部位,因此並無排斥性的問題,是非常自然,效果長久又高安全性的手術。

✦ 4.自體脂肪補臉的傷口會很明顯嗎?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04

自體脂肪臉部補脂手術傷口為針孔般大小,約0.1公分左右,基本上是可以做到傷口隱痕不被發現的,通常針孔處貼人工皮遮蓋即可,只需簡單清理小傷口無需特別照顧。

✦ 5.自體脂肪豐臉的修復期要多久?會很腫很痛或瘀青嗎?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05

自體脂肪豐臉手術後,基本上是不影響生活作息及上班,隔天都可以正常活動,唯有臉部補脂的部位大約1-3天會有些輕微的腫脹感及瘀青,一星期內避免劇烈運動,是修復期短、效果自然又可以長期改善臉部凹陷等困擾的手術項目。

✦ 6.有打過玻尿酸埋線舒顏萃還可以做自體脂肪豐臉嗎?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06

很多患者在進行補脂手術前,也都曾經嘗試不同的微整形治療,但因為微整形與自體脂肪補脂的位置及治療深度是不同的,像是玻尿酸舒顏萃等填充物會在皮下或是真皮層,埋線則是在筋膜層,而自體脂肪臉部補脂是在皮下脂肪層的位置,因此治療上是不會有任何影響。那如果在補脂手術前有進行微整治療,建議間隔大約一個月時間再進行手術會是比較好的哦。

✦ 7.自體脂肪補臉的脂肪存活率是多少?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07

脂肪細胞存活率,因為每個人自身的脂肪活躍性不同,因此存活率也不一樣,一般來說,自體脂肪臉部補脂,脂肪存活率約70-80%。基本上自體脂肪豐臉術後3個月存活下來的脂肪,表示已經完全存活下來。

✦ 8.如果之後變胖,臉會不會也跟著胖 ?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08

移植的脂肪是活細胞,若體重增加,也就表示脂肪會變大臉頰自然也會跟著變胖,一般人即使沒有進行過此手術,臉也是會隨體重增加減少而變胖變瘦,因此和自體脂肪補臉無直接關係。

✦ 9.自體脂肪豐臉可以改善臉部什麼問題 ?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09

自體脂肪豐臉可以改善臉部, 額頭、臉頰凹陷、夫妻宮(太陽穴)、眼袋/淚溝、眼窩凹陷、蘋果肌、法令紋、下巴雕塑等部位,且自體脂肪臉部補脂不只改善整體輪廓及臉部紋路,及全臉豐潤澎彈也因為脂肪的填充使膚質變好更加透亮。重點脂肪的改善是自然柔軟的,絕對不會讓人有假體的異物感!

且在自體脂肪移植常應用於臉部及胸部外,針對臀部、手部、細小局部凹陷等,都可以藉由自體脂肪移植來治療改善的哦~

✦ 10.自體脂肪補完臉會不會變很大 ?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10

很多患者喜歡豐潤的臉,但常有疑慮做完自體脂肪豐臉之後會不會因為補了脂肪臉變的很大?其實是不會的,因為自體補臉是以3D立體輪廓的方式填補雕塑,所以反而會因為臉型輪廓的改變而覺得變得更精緻立體唷!!

✦ 11.自體脂肪豐臉 VS 玻尿酸 VS 微晶瓷 VS 舒顏萃到底哪個好 ?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11

臉部的雕塑中,覺得臉凹陷、不夠立體等,大多患者會先參考玻尿酸、舒顏萃等填充物,以玻尿酸來說大約可維持12個月,舒顏萃可維持12-25個月,若想維持建議定期施打填補,而自體脂肪移植在術後三個月就存活下來,因此自體脂肪移植與微整形相比來說,算是高CP值的療程項目,且在臉部的改善及雕塑上也更全面。

✦ 12.自體脂肪豐臉費用如何 ?

自體脂肪豐臉十大問題12

一般來說,自體脂肪豐臉費用以全臉來說,以醫美及整形外科診所市場價格大約為8-10萬,若是使用脂肪槍填補脂肪約10-12萬,局部脂肪填補一區約3-5萬,切記,建議與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及合理可負擔的手術費用後,再進行手術治療。

 

自體脂肪豐臉豐胸手術案例分享 ☞  http://bit.ly/2mC4YZh

自體脂肪移植豐臉手術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8&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