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美國極線音波拉提、海芙音波拉提

當初我也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該選擇什麼音波機器才好~~~~

先來說說我的困擾好了,覺得臉很肉很圓想要擁有瓜子般的V臉根本沒辦法,也不知道到底是天生嬰兒肥呢?還是臉就是這麼圓這麼胖,然後隨著年紀慢慢大了過30歲之後,真的是敵不過地心引力的問題,接連著什麼嘴邊肉 法令紋 蘋果肌沒有一個不跑出來找你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臉比較肉,所以鬆弛下垂也相對明顯了~

為了解決這些老態症狀 是該好好來面對了!! 問了很多朋友 都很推薦做音波拉提治療 可以緊緻又拉提臉部,治療深度可以直達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且針對臉頰鬆弛下垂跟嘴邊肉很有效~

上網搜尋了之後只能說非常眼!花!撩!亂! @@,從電波拉皮到各種音波拉提,美國極線音波拉提、海芙音波拉提、倍提音波拉提、優提美音波拉提一大堆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到底哪個好哪個有效

後來在很認真比較之下,最後選擇「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因為發現大多的音波拉提都是主打3.0mm 4.5mm探頭,而海芙音波拉提有達到6種不同的治療深度可選擇,針對『不同部位的問題使用對的深度來治療改善才會有效果!!』

這次來到欣莘時尚美學診所,一進診所我就看到蔡淑臻代言海芙音波大大的海報

真的覺得藝人們都很厲害每個都很凍齡不會老,只能說是有保養有差,此時此刻還是覺得要愛美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就被帶到美美的諮詢房間裡,感覺很溫馨也很舒服,欣莘診所不太有其他間醫美診所給人的壓迫感!!!

在等待時間,順便拿了海芙音波的探頭來看看,分別說明探頭可以治療的深度還有作用在皮膚哪個位置,這樣還蠻清楚明白的~~~

一開始在猶豫要選擇哪個音波拉提時,欣莘的諮詢師有特別提到,海芙音波有提供6.0mm的治療探頭,可以針對我在意的雙下巴、嬰兒肥改善,所以!!!!「6.0mm探頭」我就是衝著你來的,我的肉肉臉就靠你了~~~~拜託了

甚麼雙下巴 嘴邊肉 嬰兒肥 希望打完海芙音波 這些老態症狀都可以遠離我

OK~先來慘忍一下,治療前總是要看一下自己慘不忍睹的肉肉臉,尤其是臉頰兩塊,很肉很明顯,而且怎麼消都消不掉,一點都不想多看兩眼><...

在跟劉賢佐院長諮詢的過程中,院長也有提到,我臉頰的部分的確比較屬於脂肪型,外加因年紀漸漸增加,就會有脂肪性的鬆弛問題,因此規劃在臉部拉提緊緻使用4.5mm探頭外,還使用了6.0mm的探頭加強治療在臉頰肉肉的地方,這樣臉部的輪廓線條就會更明顯好看~~~

治療前,有先上麻藥大約20-30分鐘左右,等待的時間差點睡著了!!!而在打音波的時候,會有感覺到些微的酸酸刺刺的,不過有先上麻藥所以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如果真的很怕痛,護理人員還會給一顆止痛藥,就比較不會痛哦!!!!

打的時候醫師也會一直關心,不舒服或是痛都可以說,但是為了美,這些都不算什麼,我都願意~~~哈哈哈

這次打的兩個探頭,我當時有特別問醫師,同時打兩個探頭,會不會有能量太強問題?醫師的回答:是不會的哦!!!因為兩個探頭作用治療的深度是在不同的肌膚層,所以不會有這樣的疑慮

海芙音波拉提,不會有修復期,探頭也比其他音波拉提儀器更服貼肌膚,所以不用擔心有甚麼燙傷的問題,唯一在打完的前三天臉的確會有麻麻頓頓的感覺,然後臉會有點有稍稍水腫的感覺,不過是不影響生活作息,我覺得蠻不錯的!!!

 

打完音波拉提,大約要1.5-3個月效果最為明顯,而我自己差不多在第2個月覺得臉明顯變瘦變小,尤其我原本在意側臉輪廓線跟肉肉臉,明顯不見線條變好看了!!!

 

我整臉總共打了600條海芙音波拉提,效果很好覺得很滿意,我想我愛上了海芙音波,之後應該要每年都來保養一下不能怠惰阿!!!!! " 跟我一樣愛美的妳,投資自己是值得的 "

了解更多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http://bit.ly/2m1uBCa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