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位於面部中央,平衡五官的作用,一個精緻的鼻型是外貌進階的「重要門檻」,相反又塌又扁的鼻子是拉低顏值的「重要元素」,那麼塌扁的鼻子該如何調整變精緻鼻型呢?

你可以選擇永久型隆鼻手術,適合自己的隆鼻方法幫助你變美哦!
想要有高挺的山根,最快速簡便的方法,莫過於微整注射玻尿酸、晶亮瓷等,但這些填充物維持短則數月,最長也只有1~2年,必須重複施打,而且對於鼻頭的雕塑效果也有其限制,因此,若想要一勞永逸,或做出符合自己臉型的鼻頭,還是只能依靠永久行隆鼻手術的方式囉~

✦了解臉與鼻型的黃金比例 

「三庭」是指:從髮際線到眉間、眉間到鼻翼下緣、鼻翼下緣到下巴此三部分恰好各占三分之一;「五眼」則是:額頭間的寬度正好是五個眼睛的長度。

三庭五眼:

三庭五眼是指臉的長寬標準比例。
三庭即髮際線到眉間連線為上庭。
眉間到鼻尖連線為中庭。
鼻尖到下巴尖為下庭。
比例為1:1:1是標準端正。
比例是4:6:4是黃金分割,女神臉哦。

✦鼻型美型分析 

四高三低:

四高三低指臉部垂直軸上的美學標準。
具體來說,四高指額頭高、鼻尖高、唇珠高,下巴尖高;
 三低指兩眼之間的鼻子和額頭的交界處低、人中溝低、下唇下方的小凹陷低。具有這樣臉型的人,五官立體,非常漂亮。

 

理想的鼻額角:

角度約為120°~130°;
最美的鼻面角為28°左右;
最理想的鼻尖角為85°~90°;
鼻唇角在90°~95°之間為理想角度。


臉部協調性來說,完美鼻型一定要遵循我們所說的「三庭五眼」這個人體審美標準,在這個比例範圍內的面部是美噠!


✦鼻型種類分辨 

隆鼻手術前的思考好多人嘲笑我的鼻子醜醜的,鼻子對五官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鼻子正好位於面部中央,決定著整個面部的均衡。需要接受醫學美容手術的鼻子種類很多,主要包括 鷹鉤鼻、蒜頭鼻、短鼻、低鼻、矮鼻、朝天鼻、鼻樑損傷、鼻頭過大、鼻頭過低等。
 

愛美人士都可以進行隆鼻手術的!!最重要的是你對自己的鼻型不滿意,想要認真改變自己喔~

隆鼻手術方式

✦隆鼻手術切口 

隆鼻手術多做法很多,但基本上傷口分為隱藏式和全開式兩種,醫師會依照個人條件及客戶需求來調整切口方式。

鼻腔內切口

優點:恢復後外表看不到切口,所以得到普遍求美者的喜愛。

缺點:以安全以及效果不建議用這種術式,其原因有以下幾個:
1、 鼻腔內切口視野不清楚,每一個求美者的鼻內情況各有不同,所以在手術過程當中不能夠完全將問題暴漏在醫生的視線範圍之內,相對風險性較高。
2、 一般做過鼻腔內切口手術後不適合做第二次隆鼻及復雜的
​​鼻子變形矯正,尤其是鼻頭變形問題。
3、 不容易矯正。

M型切口(鼻小柱)

一般稱為開放式切口。

優點:針對於鼻頭比較好修正,能專屬化調整,多段式隆鼻手術會在鼻小柱上有一個切口,將鼻子打開後,可以一併修改鼻頭軟組織過於肥厚的問題。


如鼻翼沒有肥大鼻孔兩側對稱均勻的,是可以選擇用非開放式的手術切口,也就是鼻腔內切口。但是如果是在鼻尖部需要去除多餘組織,需要做多段式隆鼻手術時,建議選擇採取鼻小柱的切口來完成。

✦一段式隆鼻(傳統式)

單純植入一個I形或L形鼻模,墊高鼻樑,主要可以解決山根太塌陷的問題。

適合對象:整體鼻形佳,只是鼻樑高度不足的人。
恢復期:約7~14天(依照個人體質有所不同)。
優點:手術時間短。
缺點:處理鼻頭較不適合。

✦兩段式隆鼻 

有些人使用L形鼻模會有在鼻頭處鼻模穿出的風險,為了解決鼻模穿出的問題,取出自體軟骨移植到鼻頭處,擋住鼻模尖端的位置,除了可以讓山根變挺,也可以保護鼻頭、讓鼻頭更自然。


適合對象:鼻頭塌陷、鼻樑塌陷。
恢復期:約7~14天(依照個人體質有所不同)。
優點:手術時間短、較不會有鼻模從鼻頭穿出的問題。

✦三段式隆鼻 

一般隆鼻手術無法滿足這些個案的需求,必須經由三段式隆鼻的技術進行複合式雕塑。三段式隆鼻手術是利用鼻模墊高鼻背,取用耳軟骨放置於鼻頭,另外利用鼻中膈軟骨、自體肋軟骨或人工骨架高,可依照客人的需求,搭配敲鼻骨、磨鼻節等等,打造出符合自己臉形的黃金比例混血美鼻。


適合對象:各種鼻型、朝天鼻、蒜頭鼻、鼻頭塌陷、鼻樑塌陷、大鼻頭。
恢復期:約14~21天(依照個人體質有所不同)。
優點:專屬打造、效果完整自然、傷口在兩側鼻孔內及鼻柱不明顯。

✦敲鼻骨手術 

鼻子要夠長、鼻翼不要太寬以及側面鼻子要挺,還有一點就是鼻骨也不能太寬,這樣才會有『立體感』。有些人在鼻子硬骨的部分會過度突出,從側面看就會不協調。這時候可以進行敲鼻骨手術,把突出的部分敲平一點。


適合對象:鼻骨突出或鼻骨寬度過寬。
恢復期:術後3天瘀青較明顯,大約7~14天後逐漸消腫。

✦縮鼻頭手術 

鼻翼軟骨外側發達,鼻頭、鼻中柱低,再加上皮膚厚、脂肪多,導致鼻頭看起來龐大,以上困擾,都可經由縮鼻頭手術改善。手術是將鼻頭多餘的軟組織刮除,利用鼻尖原有軟骨將鼻尖拉近縫合,有效縮小鼻頭、增加鼻頭高度。

適合對象:鼻頭過大或角度過鈍者。
恢復期:約7~14天逐漸消腫。

 隆鼻材質類型

✦介紹卡麥拉(Chimera)材質

卡麥拉鼻模是以聚四氟乙烯包覆於矽膠之外的複合式材質,內層為矽膠,故保有矽膠的彈性,術後的塑形弧度較理想;外層為厚度約0.5mmGore-Tex,可將矽膠與人體組織完全隔離,故能避免因矽膠與人體相容性不佳所造成的發炎、莢膜攣縮、移位、變形等後遺症,鈣化的機率也很小。它和矽膠鼻骨一樣,有I型和L型兩種型式,對有意隆鼻的民眾而言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介紹高特斯鼻模(Goretex)材質

一種膨體聚合物之植入物,ePTFE壓縮製程,堅挺度佳、不易變形,適用於增加或修補臉部的軟組織,3D一體成型設計,廣泛應用在醫療外科手術上。因具高度生物相容性,以及應用在醫療上的成效良好,所以在1993年美國FDA核准Goretex使用於整形美容。這材質的特色是如果在顯微鏡下可以看到有許多蜂巢狀的細微孔洞,特殊的微孔結構,可以容許空氣、水份等小分子通過,當植入人體後,可讓組織附著生長,因此不容易位移,與傳統的矽膠材質鼻模相比,這是最明顯的優點之一。

✦介紹自體軟骨材質 

自體植入物包含「耳軟骨」、「鼻中膈軟骨」、「肋軟骨」、「真皮組織」。

優點:低感染率、無排斥現象、非異物植入。

自體組織的量有限,例如耳軟骨,優點是由於是產自自身,比較不會有排斥的問題,感染風險也較低,但缺點是有可能會部分被吸收。
「自體肋軟骨」即能補足自體組織於隆鼻手術需求中材料不足的問題,相較人工材質感染機率也較低。

✦各種隆鼻方式比較 

這是一個概括的比較,重要的還是依個人狀況與醫師完整討論溝通喔!

醫療法令聲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了解更多隆鼻手術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32&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