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賢佐院長採用先進內視鏡輔助隆乳手術,可以精確地看見肌肉組織,清楚隆乳手術中剝離情形及義乳植體置放的位置,完全掌握隆乳手術狀況,打造出自然豐滿的胸型。
打造完美胸型,只為了擁有更美好的自己!有的人為了伴侶喜歡、為了穿搭更好看、為了事業線更容易出現~無論是哪一種原因,選擇讓自己更好,充滿自信,這才是整形隆乳手術真正的目的。

隨著社會發展,對於美麗的定義愈來愈多元化,東西方人對於胸部的喜好也不盡相同,一般來說,西方人比較偏愛飽滿的胸部,東方人則追求自然挺立的胸型。

讓劉賢佐醫師告訴妳打造完美胸型你應該如何選擇才能最適合自己胸型喔!!

因應每個人的需求、身型條件的不同,在隆乳手術前,劉賢佐醫師會做出最符合美感的建議,但顧客本身的想法也很重要,畢竟之後每天看的人會是自己,自己喜不喜歡才是隆乳手術的目的。

胸部的變化

自我檢測看看,以下是否有您正在煩腦的問題呢?
其實都可以藉由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或是搭配自體脂肪隆乳來解決的喔!!

✦胸部的黃金比例

杯大小,胸部形狀和堅挺度也是完美胸型的關鍵因素,以「胸型」與「協調度」來綜合評斷是否黃金比例的漂亮胸部喔。

乳房比例大小適合身型

若隆乳隆的太大,使身體無法負荷重量,反而變成一種危害,嚴重的話甚至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因此罩杯大小的評估,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將體型列入首要的考量關鍵。

靜態時上緣弧線飽滿,下緣呈現自然的垂度

亞洲女性普遍上胸脂肪較少,因此多半適合圓盤型植體,塑造挺拔圓潤的效果。其實只要大小及位置高度都在適切的範圍之內,都可以透過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擁有自然美觀的胸部。

✦光滑面、絨毛面,該如何選擇?

光滑面:柔軟度佳、晃動自然。(需要長期型按摩)
絨毛面:與組織貼合度佳,不會任意滑動。(建議保養型按摩)

兩者皆各有優缺點,建議透過劉賢佐醫師評估,充分溝通後再進行選擇,才能更接近心中預期的效果。

果凍矽膠義乳曼陀矽膠填充義乳

使用高凝聚型矽膠,由於高聚合力的矽膠較不會晃動,故材質堅固,形狀維持度更為持久。

MENTOR曼陀 有如果凍般的隆乳假體

乳房假體MENTOR曼陀觸感柔軟而仍能保有高度的凝集性,具有固體性質,即使被切割也仍能維持型狀不流竄,豐滿度則根據最佳美學比例的膠體充填率,能讓假體貼合胸形,展現飽滿而自然的乳房外觀,無論是站立或是躺平,運動或是靜止,都能擁有最自然的胸形呈現。

果凍矽膠義乳比起生理食鹽水袋較為柔軟、自然,更接近胸部的緊實度與彈Q度,也大幅減少因為義乳滲漏或破裂而需要換袋的情形,即使破裂後也會呈黏稠狀,不會四處流竄,大大增加隆乳手術的安全性。

而在隆乳手術過程是無塵環境的手術室,搭配資深的麻醉專科醫師,使用精密的內視鏡技術,隆乳手術更精準、傷口細微、出血量少、縮短恢復期、減低疼痛感,術後無論在動態、靜態上皆能呈現自然胸型。

✦隆乳手術切口部位

三種常見的乳房植入隆乳手術切口部位選擇。
取決於義乳植入物的類型,及擴大程度,和特定的身體結構。

由於隆乳手術需要撥離組織創造空間,才能將義乳放入體內,因此必須開一個傷口,目前常以乳房下緣、乳暈周圍與腋下作為手術切口位置,各有其優劣之處。

乳房下緣切口

乳房下切口是在您的乳房下方與身體相遇的摺痕處進行的。雖然隱蔽性較低。

在乳房下緣切開3~5cm,經由乳房下緣距離隆乳手術需剝離的範圍較近,可製造完美的空間以利義乳置入,方便醫師剝離操作,義乳也好置入,疤痕在胸下緣,能夠同時調整胸形高低問題(但無法調整乳頭的高度),缺點是此處放入容易有疤痕問題。

乳暈周圍切口

乳暈切口在乳頭周圍,以幫助隱瞞切口部位。與其他選擇相比,切開乳房組織,並且可能與乳頭感覺改變的風險有關。

從乳頭下方的乳暈邊緣切開1.5~2cm 之後放入義乳。較腋下切開法傷害度少,疼痛和腫脹較少,疤痕藏在乳暈邊緣,但由於切口接近乳頭,周圍佈滿乳腺,該組織較敏感脆弱,需特別注意細菌增生,另外,乳暈過小、患有乳腺疾病的女性也較不適合從乳暈切開。

腋下摺線切口

經腋窩切口使用內視鏡來幫助穿過手臂下方的區域並在乳房後方形成一個空間。

在腋下皺褶部份切開3到5cm,然後放入義乳,是目前台灣最常被使用的方法,手術後的痕跡是藏在腋下皺折裏,不會傷及乳頭,保持乳頭的自然觸感。

✦放置果凍矽膠植入物

乳房的解剖構造大致可為皮膚、皮下脂肪、乳腺組織、胸大肌筋膜、胸大肌與胸壁。
兩個常見的隆乳位置選擇的位置有乳腺下方與胸大肌下方。

乳腺下方:植入物放置在胸肌上方,在乳腺組織之後。

乳腺下的位置是比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缺點是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包覆,比較容易被摸出有義乳的感覺,所以一般鹽水袋義乳會放在胸大肌下的位置。而果凍矽膠觸感較好,比較不會有摸到義乳的感覺,只要客戶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胸大肌下方:植入物部分或全部置於胸肌下方。

胸大肌下隆乳因為放置得較深層,因此很適合比較平胸的女性,比較不會在乳房周圍觸摸到義乳的邊緣,胸形也比較自然。

 

✦那什麼是內視鏡隆乳?

在手術過程中,使用內視鏡直接觀看撥離胸部組織的狀況,可使撥離結果更加精細、撥離範圍更清楚,若有出血的狀況也可立刻處理,術後疼痛較輕、出血較少,義乳空間撥離也更完整。目前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使用內視鏡輔助已是基本要求,大大降低術後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

 

✦隆乳手術比較表

✦隆乳按摩方法

如果您選擇的是光滑面圓形果凍矽膠隆乳,那您必須了解正確的按摩能讓您的乳房柔軟、自然喔!!

  • 術後三天內:暫時不做,以免出血及疼痛。膜攣縮的發生。
  • 三至七天:往外推、內推或下推,每個方向兩分鐘,每天至少做四次。
  • 七天至一個月:除外、內或下推﹝每個方向兩分鐘﹞之外,加上「十字型按摩」,每邊各做十分鐘。上述動作每天至少每天早晚各做一次,中午或下午做一次,共三次。
  • 一至三個月:推往上、下、左、右四個方向,每個方向停留十秒鐘,反覆做四個循環,再加做「米字型按摩」每邊各做十分鐘。上述動作仍至少每天早晚各做一次,中午或下午做一次,共三次。
  • 三至六個月:推上、下、左、右四個方向,每個方向停留十秒鐘,反覆做四個循環後再做「米字型按摩」,每邊各做十分鐘。上述動作至少每天早晚各做一次。
  • 六個月後:早晚不定期按摩。
  • 一年以後:滿一年後則每天只要花三、五分鐘作保養即可。
  •  

醫療法令聲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了解更多隆乳手術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31&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