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亞洲人都不滿意自己的肌膚,斑斑點點、膚色不均、色素疤痕、痘痘敏感肌膚等各種問題,這些小瑕疵總是纏身甩都甩不掉~~淨膚雷射為最大宗的保養型雷射,但時代在變,科技更新雷射也升級了!!!你該試試看顛覆傳統打破舊機,超夯的皮秒雷射

✦什麼是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不是一台機器名稱,而是最新的脈衝科技雷射技術,「皮秒」是一種時間單位為10-12秒的雷射方式,雷射擊發的時間比傳統的光療雷射(奈秒10-9)快上1000倍,可在不到一秒的時間瞬間粉碎色斑疤痕,也就是說極短的脈衝輸出時間可產生強大的”極速震波效果”直接「震碎」標的物,並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點、膚色均勻的效果,同時降低熱效應與皮膚組織傷害。與傳統雷射相比,能使黑色素快速代謝不易有反黑,且更強更快更少熱傷害,舒適度更大。

✦為什麼要選擇PICOCARE皮秒雷射?

「真皮秒雷射」以適合亞洲人的安全波長,為多種不同波長及穿透皮膚深度不同,使黑色素與血紅素之間的吸收比例不同,因此能解決各種深淺的色素及問題肌膚,且修復時間更短、不易有反黑機率的新型雷射。

多種波長,應用範圍廣 1064/ 532/ 595/ 660nm,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更能掃除得乾乾淨淨,使各種問題肌膚皆獲得解決,能做到比淨膚雷射更好的保養效果,又可以針對斑點疤痕肌膚達到飛梭治療功效,但更舒適修復期更短、效果更好的雷射方式。因此多種選擇,應用性高,不論是輕齡或是熟齡膚質,都能規劃專屬自己的雷射保養,並且得到期望的改善。

✦皮秒雷射能解決肌膚各種問題

●立即光亮膚色 ● 促進膠原增生 ● 淡化斑點毛孔 ● 改善疤痕細紋

✦PICOCARE皮秒雷射?五大特色優勢

【皮秒脈衝新科技】 ➤ 10-12秒極速震波→時間短、熱傷害低、舒適高效果好。

【HEXA光點聚焦】 ➤ 皮秒脈衝+HEXA光點聚焦→利用兩者速度和強度的特性,精準治療,能量強度更升級。

【治療型染料雷射】➤ 染料型探頭設計→淡化多色刺青、色素疤痕。

【專為亞洲人設計】➤ 校正亞洲各種肌膚問題,適應各種膚質,打造超有感好膚質無暇肌。

【多種波長客製化治療】➤ 1064nm、532nm、595nm、660nm→多段波長多種治療、深度深、安全性高。

✦皮秒雷射適應症

●【除斑點疤痕】淺層斑點、色素斑、曬斑等、凹洞痘疤
●【提升好膚質】輕熟齡、熟齡的細紋撫平、肌膚保養

✦皮秒雷射與一般雷射適比較

了解更多皮秒雷射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22&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