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抽脂手術,十大問答QA 】欣莘診所大解密,腹部抽脂、大腿抽脂、手臂抽脂、側腰抽脂、全身抽脂,讓你一看就懂!!!

「抽脂」這名詞,相信男女老少大家都不陌生吧!在資訊發達的時代,這麼多抽脂療程,令人眼花撩亂,也使得許多人對抽脂充滿著疑問。

首先,我們先來談談「甚麼是脂肪?」,其實每個人脂肪細胞數量在一定年紀後就固定了,當身體變胖或變瘦時,並不是體內的脂肪數量增加或減少造成,而是脂肪的體積放大或縮小的緣故,因此並不代表越胖的人脂肪數量就越多,而是體內吸收過多的熱量使致脂肪肥大,漸漸的身形就跟著變胖了。脂肪會囤積在身體的各部位,分為淺層脂肪、深層脂肪,所產生某些局部的肥胖或是全身肥胖。 

 

✦ 1.為什麼要選擇抽脂手術?

現代男女在精緻飲食及生活習慣下,許多脂肪囤積的部位都集中在腰部、腹部、臀部、大腿、手臂等部位,偏偏都屬於深層脂肪,常常經過各種努力,減肥、節食、健身、運動等方式還是很難瘦下來達到心中理想的身形,而抽脂手術的概念,就是藉此實際減少體內脂肪數量,快速、精準地針對不滿意、一直瘦不下來的部位幫助患者在短時間內消除多餘的脂肪,並可以雕塑身形,達到理想又Fit的身材。

 

✦2. 抽脂手術百百種該如何選擇?

從最早開始的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震動式抽脂等手術方式,不斷的推陳出新,患者最常詢問「我適合哪一種抽脂手術方式?」不論哪一種抽脂方式、哪一種抽脂儀器,都各有其適合的作用及部位。

" 抽脂儀器可以輔助醫師在手術過程中更順利完成,但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最新的也不一定最好,最重要的還是取決於醫師經驗累積及技術;抽脂手術是最入門的整形手術,但做到最好的效果卻需要非常長久的時間及經驗累積下而成的,選擇專精抽脂手術的專業醫師更重要!!! "

 

✦3. 抽脂手術會痛嗎?

 

網路上都說抽脂完很痛,像被卡車輾過般的痛,這絕對是不實謠言。抽脂手術主要在脂肪層中進行,脂肪層中的痛覺神經分布相當少,所以是不太會感覺到疼痛感。在抽脂手術後的疼痛也是相當輕微的,許多患者術後的分享如同,過度激烈運動,隔天「鐵腿」的酸痛感,且因為有塑身衣的加壓塑形,只有些微腫脹及麻木感,其他通常都是一般可接受的範圍之內,因此不用太擔心術後疼痛的問題。

 

✦4. 抽脂手術最多能抽出多少脂肪量?

一般來說,一次抽脂手術能抽取出脂肪的量,建議最多不可超過5000c.c,因為過度抽取脂肪容易造成患者身體水分及血液大量流失,因此如果過度抽脂可能會超出每人可承受之程度,必須適度且遵循醫師專業評估。並不是抽越多脂肪,效果就越好唷!!!

 

✦5.抽脂手術的傷口會在哪裡?

經驗豐富醫師,抽脂手術傷口通常會隱藏在部位較隱密之處或是肌膚的皺摺處,傷口大小約0.2-0.3cm,癒合後不易被發現,但疤痕傷口容易色素沈澱,術後可搭配淡疤藥膏加速疤痕淡化。

 

✦6.抽脂後一定要穿塑身衣嗎?

抽脂後部位的脂肪量少了,皮膚變得不緊緻,因此必須穿訂製塑身衣,初期主要預防出血及血腫等情況發生,且1-3個月持續地對皮膚組織加壓、與肌肉層貼合,有助皮膚平整緊實,及線條塑形,更重要是可減少出血、防止瘀血減輕腫脹。所以塑身衣絕對有它的必要性!!!

 

✦7.抽脂後皮膚會有鬆弛、凹凸不平的問題嗎?

很多人最擔心的就是抽脂術後的問題,會不會很大片瘀血?會不會有橘皮組織?還是皮膚凹凸不平?基本上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欣莘團隊的複合式抽脂手術,運用不同的抽脂方式搭配,如:抽出多餘的脂肪,但還是需要保有部分的脂肪使肌膚術後貼合緊緻,都需由 非常專精抽脂經驗豐富的外科醫師操作,在精準且專業的技術下達到,這大幅降低術後產生的風險及副作用。更免去常有過度抽脂造成術後皮膚乾扁皺巴巴的情況發生!!!

 

✦8.抽脂術後如何照護維持?

抽脂術後的前三天為腫脹期,建議可冰敷降低不適感,前一週為傷口照護為主,務必遵循醫師指示,傷口須保持乾燥、避免菸酒及刺激性飲食和劇烈運動。抽脂手術一~兩週後,建議可搭配欣莘專業護理的抽脂術後按摩課程或點滴修護,增加血液淋巴循環,讓皮膚更緊緻彈性。抽脂術後的維持三大要素。第一,穿塑身衣,塑好塑滿才不會有凹凸或不平整問題。第二,良好的飲食控制才不會復胖。第三,術後搭配適量的運動,可使抽脂部位線條更緊實好看。

 

✦9.抽脂後會減少幾公斤?減少幾吋?

這個問題是所有想進行抽脂手術必問!!很多人常誤以為抽脂=減肥或減重!?如果你內心也深深的這麼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抽脂絕對不等於減肥,抽脂正確來說是身形雕塑,且因為脂肪很輕,抽取出的脂肪並不會實際影響本身體重。反則是明顯感受到身形的改變,如腿部、腰腹等抽脂部位的尺寸變小、曲線變更修順。

 

✦10.抽脂完會復胖嗎?

抽脂手術是將身體的脂肪抽取出來,的確實際減少脂肪數量和達到身形雕塑,雖然體內脂肪數量減少,但若是術後仍大吃大喝、暴飲暴食及作息不正常,體內剩餘的脂肪球還是會持續長大,那身形也隨之長胖了!因此抽脂後如果沒有維持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是很有可能復胖的。切記抽脂手術並不等於減肥唷!

 

想要了解更多複合抽脂手術 ☞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news/show.aspx?num=27&kind=10&page=1&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