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抽脂手術,先來認識脂肪

想要減肥瘦身,擁有好的身形體態,永遠是愛美的男女都在意的課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忙碌,飲食精緻又久坐,一不小心脂肪就囤積讓身材走樣了。也有調查指出有80%以上的上班族群,因不滿局部贅肉突出或是部位的肥胖,都曾嘗試過各種減重方式,如:減肥藥、節食、減肥餐代餐、按摩…等,但終究無法達到理想的身形。

人體的皮下脂肪,可以分為淺層及深層,「淺層脂肪」是最表淺的墊子,這層脂肪較薄顆粒較小,結構緊密平均分佈,瘦身時也是從淺層脂肪最先瘦起;而「深層脂肪」位於的部位,例如:腹部、臀部、腿部的深處、腰側手臂等部位,結構鬆散顆粒大是造成身材走樣的主要原因。因為深層脂肪如同大倉庫,要來準備好「過冬」的概念,一旦有熱量就會優先儲存起來,形成之後就很難靠運動節食消除。

在每個人變胖或變瘦,並不是因為體內的脂肪數量增加或減少造成,而是因為脂肪縮小或長大的關係!我們每天吃進的食物被分解吸收掉後,先供維持人體所需,剩下的就會被存於脂肪細胞內,吸收過多導致脂肪肥大,漸漸的身形就跟著變胖。隨之就會聽到各種肥胖問題.例如:大腿內外側肥胖、腹部脂肪的囤積、臀部贅肉的突出、手臂蝴蝶袖等,想要消除這些頑固又深層的脂肪,可以利用局部或全面性的抽脂手術方式,實際減少脂肪數量,達到理想的身形體態。

抽脂手術的確可以作為局部肥胖、雕塑曲線的改善方法之一,但並不等於減重減肥哦!

✦抽脂手術方式

脂肪位在皮膚下方,肌肉上方,抽脂手術是在抽脂的皮膚部位做一個小切口,將特殊設計的抽脂管插入將皮下的脂肪抽取出來。抽脂手術的傷口很小且不易被發現,約0.2-0.3cm,可有效消且安全地將深層脂肪抽出。若分為兩大步驟來說,就是利用儀器破壞或乳化脂肪組織,再引流吸出脂肪的技術方式,實際減少脂肪數量,達到理想的抽脂效果。

1.傳統抽脂 ➤ 利用抽脂用的抽脂管插入,進入皮下方脂肪組織來回刮取並抽吸,術前會在抽脂的部位做一個切口,注入組織膨脹液(含有血管收縮劑和麻醉劑的生理食鹽水),有效降低疼痛及出血量,適合大範圍脂肪量多的抽脂部位。

2. 水刀抽脂 ➤ 是利用一條打水內管,以高壓水流產生扇形式水刀沖散剝離脂肪細胞組織,同時儀器以負壓將脂肪抽吸出。且運用水刀輔助抽脂技術,讓手術部位腫脹程度減少及不會對血管神經造成創傷。

3. 雷射溶脂 ➤ 原理是將雷射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利用雷射光束的能量破壞溶解脂肪細胞,使脂肪數量減少,且雷射光的熱能有凝血加熱作用,可減少手術時出血量及術後瘀血。另一方面也因熱能作用使組織收縮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提升皮膚緊緻度。雷射溶脂管徑較細,傷害性較小,可以進行身體臉部小部位的抽脂。

4. 超音波抽脂 ➤ 超音波抽脂是在不傷害神經血管的情況下,利用快速震盪產生的熱能溶解脂肪細胞,形成乳糜化後再抽吸出來,此方式於肌膚組織傷較少,亦不會傷害到神經及結締組織。而超音波溶脂時的熱能,亦能達到緊膚的效果外,在手術中出血量也可控制到最低。大範圍及小部位抽脂皆可以進行。

5 威塑抽脂 ➤ 利用金屬探針釋放音波,產生音波氣泡能分散較大的脂肪團分離成小的脂肪團,且具有脂肪選擇性,只單破壞脂肪組織,不破壞身體其他神經血管及結締組織。可針對身體淺層脂肪進行曲線雕塑,效果佳。

 

✦抽脂手術成功的關鍵

抽脂手術的儀器在手術中的確扮演重要的角色,其功能主要為輔助(就像是得力助手),使醫師在手術中能更順暢及精準的抽取脂肪進行療程。但更不能忽視,術前的溝通醫師是否能明確瞭解您的需求,評估適合的抽脂手術方式,規劃理想中的身形曲線。

最重要的!!在市面上眾多的抽脂方式及療程名稱令人眼花撩亂,但事實是,最新不一定最好,最貴不一定最有效,最熱門的也不代表最適合你,所以~任何的抽脂方式更仰賴專業醫師的抽脂技術,因為擁有豐富的經歷及純熟的技術的醫師,無論採用最新穎或最傳統的抽脂方式,都能藉此達到理想的抽脂效果。

✦抽脂手術適應部位

抽脂手術適用部位 : 臉頰雙下巴/嬰兒肥,肚子、腰部、上下腹抽脂,大腿抽脂色,手臂及前後副乳,後背肉,臀部馬鞍、微笑線雕塑。

了解更多複合式抽脂手術 https://www.newstardr.com/page/surgery/index.aspx?kind=2&lang=TW

📱官方LINE@newstardr
📧官方LINE@諮詢:http://bit.ly/2HTGceU
💎欣莘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www.newstardr.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7-518

arrow
arrow

    欣莘診所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